快捷LED驅動器獲電源產品創新獎

2012 年 06 月 03 日

快捷(Fairchild)在中國大陸主要電子設計媒體「電子產品世界」雜誌主辦的電源技術及產品獎中,贏得年度創新產品獎。
 



快捷中國區銷售總監王劍表示,快捷的LED驅動器–FL7701,採用通用的小占位面積封裝,達到成本節省目標,同時實際延長燈具本身的使用壽命,能最佳化設計流程和加快上市速度。
 



快捷具有功率因數校正(PFC)的智慧型非隔離型降壓LED驅動器–FL7701,在競爭激烈的發光二極體(LED)驅動器類別中,贏得年度最佳創新產品獎,該獎項根據業界專家意見和網路投票而選出,快捷於5月25日在深圳舉辦頒獎典禮上接受獎項。
 



FL7701採用自動檢測交流電(AC)輸入電壓狀況的數位技術,以產生特別內部參考訊號來提高PFC效果,並可使用直流電(DC)輸入電壓操作,自動感測AC或DC輸入電壓狀況。
 



FL7701 LED驅動器結合小外型尺寸並整合多項功能,可讓設計人員節省多達20%的整體材料清單(BOM)成本和高達60%的電路板空間。同時,採用高整合度設計,提供所需的高可靠性,使發光體使用壽命延長到5年以上,而目前大多的方案只能達到使用壽命約3年。
 



FL7701採用SOP-8封裝供貨,適用於室內裝飾燈;LED燈泡或PAR燈中的向下式照明(Down Light)、反射燈、MR燈或主流E26/E27或雙接腳(Bi-Pin)燈座,以及用於低功率照明器材的LED燈。
 



快捷網址:www.fairchildsemi.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快捷智慧型LED燈驅動器解決調光應用挑戰

2011 年 10 月 26 日

快捷低功率LED驅動器整合MOSFET

2012 年 07 月 27 日

快捷鋰電池組保護設計方案節省40%空間

2011 年 12 月 16 日

快捷音訊子系統讓小型揚聲器更清晰

2012 年 04 月 18 日

快捷汽車閘極驅動器鎖定電動車應用

2012 年 05 月 02 日

快捷升壓CLASS-D音訊放大器鎖定可攜式應用

2012 年 05 月 03 日
前一篇
通吃LED TV和照明 高功率LED勢力版圖急擴
下一篇
力抗油電雙漲 車廠加速導入車用電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