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克與百佳泰合作擴大高頻驗證事業版圖

2012 年 06 月 22 日

太克(Tektronix)宣佈與Allion Labs簽訂合約,供應大量設備給Allion Labs,其中包括DPO/DSA70000C/D系列數位元螢光示波器、DSA8300系列數位元取樣示波器、AWG7122C任意波形產生器、DTG5000系列資料時序產生器和BERTScope BSA125C等,將協助Allion Labs為客戶提供高速串列標準傳輸和接收器測試,包括Thunderbolt、第三代通用序列匯流排(USB3.0)和SATA/SAS、高畫質多媒體介面(HDMI)、MHL、DisplayPort1.2、PCI Express3.0、SFP +、光纖通道等。
 



Allion Labs自2011年初以來即不斷擴大服務範圍,並以擴張全球研發設施作為策略的一部分,Allion Labs位於台灣中部科學工業園區占地11,550平方公尺面積的全新實驗室,預計將於2013年底開幕,將提供所有大量自訂驗證解決方案需求的廣泛使用率。
 



太克亞太區行銷總監Felix Wong指出,很榮幸能與像Allion Labs的領先測試實驗室合作,以發展整個標準社群。太克與Allion Labs具有長期信任的關係,此次獲得這項合約,正是對我們持續鎖定提供同級產品解決方案及技術支援。
 



太克成為滿足Allion Labs世界各地所有設備/環境嚴格要求的不二人選,擁有9百萬美元合約利基的策略聯盟,將使客戶蒙受其利,得到業界尖端儀器和Allion「資深技術專家團隊」協助。
 



Allion Labs, James Ou, AVP表示,在台灣越來越多的利益增長和採用的新標準(如Thunderbolt、MHL等),但必須像Allion Labs這樣擁有保持領先這些標準的測試實驗室才是關鍵,太克能在嚴格技術下提出的標準驗證解決方案,是理想合作夥伴。若Allion Labs在台灣以更多的驗證和除錯服務來擴展業務,需要更高品質和可靠的工具迎接新的挑戰,有了太克,便能處理各式各樣最嚴格的標準,甚至超越更進一步的分析測試和疑難排解。
 



太克網址:www.tektronix.com.tw

標籤
相關文章

太克購併Optametra強化連貫光學測試陣容

2011 年 08 月 08 日

太克相容性/除錯解決方案支援乙太網路測試

2011 年 12 月 23 日

太克示波器SDLA軟體適用於串列資料連結分析

2013 年 02 月 21 日

Tektronix新數位儲存示波器擴展系列產品效能

2020 年 05 月 21 日

太克新軟體方案可直接於示波器即時共享並回復資料

2021 年 02 月 20 日

太克推出4/6/8通道10GHz示波器

2020 年 09 月 16 日
前一篇
安華高推出小型基地台與可攜式GPS無線產品
下一篇
與傳統燈具安全要求大不同 LED照明開發難度加倍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