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攜手奧迪推動汽車半導體技術創新

2012 年 10 月 31 日

奧迪(Audi)與意法半導體(ST)宣布建立策略合作關係,共同開發先進半導體解決方案,推動汽車電子技術的創新發展。意法半導體自1987年成立以來始終專注於汽車電子技術的研發和創新。
 



奧迪電力電子總工程師Ricky Hudi表示,與意法半導體合作是奧迪先進半導體專案(PSCP)的一個重要環節,將進一步加強在創新的白牌(White-Box)電子領域的參與,提高對此項技術的要求。
 



意法半導體執行副總裁暨汽車産品事業群總經理Marco Monti表示,先進半導體專案明確代表奧迪的創新承諾,以及汽車產業中合作夥伴態度是成功的前提條件。歸功於奧迪的創新觀點,半導體是汽車業界真正的創新推動者,意法半導體正在擴大汽車電子業務,更緊密地與汽車廠商合作。
 



奧迪與意法半導體將共同開發汽車半導體解決方案,在三個關鍵設計領域展開技術合作,分別為降低二氧化碳(CO2)排放量、安全防盜、資訊娛樂系統和舒適性設備。雙方合作目的是積極推動汽車技術創新,同時保證産品品質和及時供貨,縮短産品研發周期。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標籤
相關文章

意法攜手奧迪開發下一代汽車外部照明解決方案

2019 年 11 月 14 日

ST針對中低階市場推出新系列機上盒IC

2012 年 04 月 05 日

ST/IS2T合作打造STM32 Java開發平台

2012 年 05 月 23 日

意法半導體台灣iNEMO校園設計競賽正式起跑

2012 年 05 月 29 日

意法半導體MEMS麥克風採用塑膠封裝

2012 年 06 月 18 日

ST距離感測器解決手機突然斷線問題

2013 年 03 月 25 日
前一篇
7吋小平板商機爆發 MEMS成長再添動能
下一篇
顯示/聯網效能要求劇增 智慧電視晶片啟動多核競賽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