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索NOR快閃記憶體以45nm製程生產

2012 年 11 月 17 日

飛索(Spansion)推出業界第一款單晶粒8Gb編碼型快閃電記憶體(NOR Flash)產品,以45奈米(nm)製程生產。8Gb容量的飛索GL-T提供高品質、快速的隨機存取讀取性能,從而能為遊戲和工業應用提供互動式圖形、動畫及視訊等豐富的用戶體驗。
 



建基於飛索專有的高可靠度的MirrorBit技術,8Gb容量的GL-T產品規劃將於下個月開始送樣。以45奈米(nm)製程生產的GL-T系列是加入GL並聯式NOR產品線的最新成員,它並補充以65nm製程生產的GL-S產品系列,此系列的記憶體容量範圍從128M~4Gb。
 



正因擁有NOR快閃記憶體業界中讀取和程式速度最快的產品,飛索持續擴大其客戶接觸與設計,成功為GL產品系列贏得客戶的採用,目標在於豐富消費性電子、汽車、遊戲、電訊和工業等應用的用戶體驗。
 



隨著越來越多的設備能接取網路,並需求豐富多媒體圖形、快速數據存取,以及與其他設備的互連性,在這種「可接取網路的裝置」不斷成長之下,高速和隨機存取讀取性能對遊戲及工業應用便成為關鍵。
 



例如,下一代的遊戲增強多點觸控體驗,並提升更多的軟體和程式處理能力,要實現這些性能必須擁有快速讀取快閃記憶體的能力。此外,工業應用如醫療監控、工廠自動化和智慧能源等應用要求更高的密度和可靠度,這些正是飛索的NOR快閃記憶體產品與生俱有的。
 



飛索網址:www.spansion.com

標籤
相關文章

飛索VS-R系列支援手機/M2M應用

2011 年 02 月 11 日

飛索提供Xilinx Spartan-6 FPGA認證組態方案

2009 年 11 月 30 日

飛索任命新快閃記憶體事業群總經理

2013 年 06 月 18 日

安富利全球ARM系統設計研討6月28日啟動

2011 年 05 月 20 日

飛索整合Nuance語音識別技術強化汽車應用

2012 年 03 月 29 日

華邦電推出低電壓串列式快閃記憶體產品系列

2017 年 07 月 18 日
前一篇
ST可調式晶片提升4G裝置聯網速度及電池壽命
下一篇
矽晶片融合技術助力 SoC FPGA設計架構脫穎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