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倫主機轉接器加速RFIC協定測試

2013 年 03 月 14 日

安捷倫(Agilent)宣布一套新的行動產業處理器介面(MIPI)Gear2 DigRF V4射頻積體電路(RFIC)協定測試解決方案。這套解決的核心是M9252A DigRF主機(Host)轉接器,可協助研發工程師加速測試和分析用於手機、平板電腦和其他行動裝置的RFIC。
 



MIPI聯盟主席Joel Huloux表示,賦予行動裝置開發人員符合DigRF V4標準的全速Gear2 3 Gbps測試和驗證能力,以便達成新的互通性標竿,是MIPI聯盟努力實現的目標。
 



台灣安捷倫電子量測事業群總經理張志銘指出,安捷倫不斷擴充部署PXIe模組化系統所需的解決方案,以便克服新型RFIC設計的測試和驗證挑戰。M9252A支援Gear1和Gear2速度,並提供多鏈路和通道延伸功能,以便充分發揮DigRF介面的多樣化功能。
 



M9252A DigRF主機(轉接器是安捷倫RDX家族旗下的產品,可提供串列激發,讓工程師能依據DigRF V4標準,對電路進行評估和特性分析。
 



該模組結合激發和接收端擷取功能,以產生可配置的控制和資料訊務,讓開發工程師能觀察待測裝置的反應。工程師還可在自己選擇的數位或射頻域中進行測試,以便迅速量測元件的數位和無線特性。
 



安捷倫網址:www.agilent.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安捷倫發布完整MIPI M-PHY軟體測試套件

2011 年 07 月 14 日

安捷倫針對接收器測試推出參考時脈乘法器

2012 年 02 月 16 日

安捷倫附加元件方案具測試應用軟體功能

2012 年 02 月 23 日

安捷倫GoldenGate軟體加速設計驗證

2012 年 12 月 07 日

安捷倫推出MIPI UniPro和LLI協定解碼軟體

2012 年 12 月 13 日

安捷倫推出MIPI M-PHY協定分析儀

2013 年 09 月 10 日
前一篇
凌華刀鋒伺服器提供電信級運算效能
下一篇
半導體材料掀革命 10nm製程改用鍺/III-V元素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