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提出創新電力電子解決方案

2013 年 06 月 14 日

快捷半導體(Fairchild)將與業界及學術界專家一同在功率轉換與智慧運動(The Power Conversion, Intelligent Motion, PCIM)中國大陸研討會發表論文,介紹電力電子的最新發展成果及未來趨勢。PCIM中國研討會將在6月18~20日於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行。


在研討會期間,快捷半導體資深應用工程師Dongwook Kim和Wonsuk Choi將發表論文,題目為Power56 封裝結合全新 PowerTrench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場效電晶體(MOSFET)在同步整流之中的優點(Benefits of the Power56 Package in Combination with New PowerTrench MOSFETs in Synchronous Rectification)。本論文與其他兩篇論文已獲得提名,將競逐PCIM Asia研討會的最佳論文獎。


PCIM Asia是電力電子專家的國際研討會,與會者有機會在此瞭解電力電子元件和系統的最新發展,及其於驅動技術和電力品質應用的應用方式。


快捷半導體網址:www.fairchildsemi.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快捷半導體升壓開關提升DC-DC設計

2009 年 10 月 01 日

快捷半導體導入碳化矽技術開發創新產品

2011 年 04 月 28 日

快捷半導體功率開關技術提高整合式保護功能

2011 年 05 月 04 日

快捷車用高速/低側閘極驅動器上市

2013 年 08 月 23 日

快捷半導體整合式SPS模組提升功率密度

2013 年 11 月 22 日

快捷中壓MOSFET實現功率利用最佳化

2014 年 02 月 21 日
前一篇
鉅景展出智慧家庭解決方案
下一篇
高功率驅動IC把關電壓/電流 LED照明系統可靠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