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迅士為曾記麻糬建構數位安全管理系統

2013 年 08 月 01 日

安迅士(Axis)宣布其先進數位影像監控技術獲得花蓮名店「曾記麻糬」採用,透過安迅士理想的影像監控品質、多元化的產品組合及完善的在地支援服務,使曾記麻糬得以透過更高效率的生產作業流程管控及更精準的門市管理提升客戶滿意度,提升企業管理優勢。


安迅士台灣區和韓國總經理張佩瑀表示,安迅士很高興透過先進的產品方案,使先進數位影像監控技術跳脫純粹影像監視的框架,而達到協助企業經營者提升管理價值的利器。透過與曾記的合作,安迅士使數位影像監控的應用層面達到更廣泛的延伸,同時從生產及門市服務之最根本層面,協助企業建立商譽,奠定商業發展的成功基礎。


花蓮「曾記麻糬」為旅客挑選在地伴手禮的人氣名店,也是台灣麻糬業第一家榮獲國家優良服務作業規範(GSP)認證的商家。身為花蓮名產的人氣名店,曾記創業以來業績快速成長,無論在門市或生產工廠都面臨更頻繁的外部往來,但隨著門市工廠擴增,也提高安全管理門檻。為讓門市快速排除消費糾紛,以及確保工廠與供應商在原物料點交過程的透明化,曾記因此希望藉助更先進的數位影像科技達到周全的防護及輕鬆管理。


安迅士網址:www.axis.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安迅士發表室內防暴PTZ半球型攝影機

2013 年 04 月 10 日

安迅士發表迷你固定式攝影機

2013 年 07 月 02 日

安迅士推出七款精巧子彈型攝影機

2014 年 06 月 06 日

台灣安迅士解決方案大會發表多款新產品/技術

2015 年 07 月 10 日

安迅士網路攝影機提供360度全景/變焦功能

2015 年 05 月 19 日

雅特生直流/直流電源轉換器模組添加72個型號

2017 年 06 月 08 日
前一篇
生態系統日益健全 藍牙4.0風靡穿戴式電子
下一篇
凌力爾特推出電源管理IC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