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科技推出SATA SLC-lite系列產品

2013 年 10 月 16 日

單層式儲存(SLC)始終以高品質、效能佳與長時間的耐用度受到使用者的信任,但基於成本的考量,多層式儲存(MLC)才是工業電腦可接受的選擇,因此如何擁有接近SLC品質,卻能近似MLC價格,是被市場所期待的。宇瞻科技為解決長期的客戶需求,推出串列式先進附加技術(SATA)SLC-lite系列產品,此系列相較於MLC傳輸速度增快1.5~3倍,逼近SLC傳輸效能,此外壽命也比MLC延長十倍以上,但是價格卻是SLC的一半,為目前固態硬碟C/P值最高的選擇,成為2014年儲存型快閃記憶體(NAND Flash)世代交替的理想解決方案。


宇瞻科技Embedded應用產品處資深經理林志亮指出,SLC-lite能夠有媲美SLC的效能與耐用度,卻僅有SLC一半價格,原因是採用成本最佳的MLC顆粒,再以宇瞻科技獨家技術突破硬體限制,成功用軔體模擬SLC寫入方式,大幅提升效能,十分適合需要大容量的儲存解決方案,但對預算與品質有考量的工業用客戶。


林志亮進一步表示,目前宇瞻科技SATA2 SLC-lite產品已全面供貨,並預計在第四季提供客戶索取SATA3 SLC-lite樣品測試,打造下一代更快、更省的全新產品。宇瞻科技SLC-lite產品線齊全,容量最高可達64GB,並擁有符合JEDEC MO-300與MO-297標準規範的mSATA M4、SAFD 18S4產品。


宇瞻科技網址:www.apacer.com.tw

標籤
相關文章

宇瞻推出新一代PATA工業用模組式固態硬碟

2011 年 09 月 21 日

宇瞻新一代SATA模組式固態硬碟具進階防寫功能

2012 年 05 月 08 日

宇瞻工業用CFast卡速度/容量再升級

2012 年 09 月 19 日

借鏡新帝封裝技術 宇瞻SSD進軍消費市場

2010 年 11 月 05 日

威剛高速CF633X 32GB記憶卡亮相

2009 年 12 月 14 日

宇瞻將於IFSEC展示SATA模組式固態硬碟

2012 年 10 月 29 日
前一篇
搶灘高階平板 瑞芯微2014年初發布HSA處理器
下一篇
浩網高頻微波配對線獲美國Wilder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