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樂格推出小型低功率Ultrabook變壓器

2014 年 01 月 10 日

戴樂格(Dialog)宣布提供Ultrabook最新的創新解決方案,推出新設計協助開發Ultrabook專用的最薄且尺寸最小的45瓦(W)和12瓦旅行用變壓器。新設計是由Dialog的電源轉換事業部(原iWatt)所開發,其中45瓦設計讓Ultrabook變壓器的整體體積可以縮小至傳統變壓器的二分之一,而且厚度減少一半。12W設計以僅僅68毫米(mm)×68毫米×17毫米尺寸,提供第一個超小的口袋型Ultrabook變壓器,典型充電時間不到5小時。


Dialog企業開發與策略資深副總裁兼電源轉換事業部總經理Mark Tyndall表示,Dialog的電源轉換事業部以減少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變壓器的功率消耗和尺寸著稱。Dialog將此一專業能力運用到更高功率等級的變壓器,成為第一家提供符合使用者對於新一代Ultrabook所期待的超輕薄充電器設計。


Dialog的45瓦和12瓦的設計支援Intel Turbo Boost技術,45瓦變壓器在10%功作週期而12瓦變壓器在2%功作週期提供82瓦尖峰功率,能輕易的符合或甚至超越嚴格的新興全球能源標準,提供低待機功耗,以及輕負載與工作(active)狀態下的更高平均效率,包括提案中的嚴格European CoC version 5(1)和U.S. DoE(2)規範。45瓦的設計提供高達90%平均效率,小於100mW的無負載待機功耗,以及快速的待機復原時間。12瓦的設計提供86%工作狀態平均效率,小於50毫瓦(mW)的無負載待機功耗,以及快速的待機復原時間。即使是在小至10%工作負載下,這二項設計都能維持高效率。


戴樂格網址:www.dialog-semiconductor.com

標籤
相關文章

Dialog短距無線音頻IC搶進JABRA耳機

2012 年 09 月 01 日

Dialog電源管理IC支援ARM四核心處理器

2012 年 11 月 10 日

戴樂格高擴充性電源方案瞄準手機/平板市場

2013 年 02 月 19 日

戴樂格USB交換式充電器IC內建電池電量計

2014 年 06 月 13 日

戴樂格新推首款完全可編程先進類比系統IC

2020 年 11 月 25 日

Dialog推智慧建築/工廠用邊緣IoT方案

2020 年 12 月 03 日
前一篇
芯科實驗室MCU延伸智慧手表續航力
下一篇
借力多功能測試平台 NFC開發商克服量測挑戰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