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康淇舉辦FRAM免費樣品申請活動

2014 年 07 月 08 日

富士通(Fujitsu)台灣分公司宣布攜手康淇科技推出富士通鐵電記憶體(FRAM)免費樣品申請活動,本次活動主旨是讓更多使用者了解並體驗富士通高效能的FRAM系列產品,及其在智慧生活的相關應用。即日起至8月31日可透過活動網站免費申請FRAM樣品。


富士通量產FRAM技術已有15年的豐富經驗,全球累積出貨數量達二十四億顆,所製造的FRAM產品以非揮發性、高速燒寫、高讀寫耐久性十萬億次、隨機存儲以及低功耗等諸多優點,在記憶體產品中脫穎而出。截至目前,富士通FRAM已有十七款產品量產,容量範圍涵蓋4Kb~4Mb,同時,也著手研發8Mb產品,以逐步提升內建容量。


該公司推出的FRAM可分為兩個產品系列,包含序列介面(I2C,SPI)和並列介面產品,採用串列I/F的FRAM可以用來替代E2PROM或串列快閃記憶體;而採用並列I/F的產品可以用來替代低功耗SRAM或Pseudo SRAM(PSRAM)。


藉由此次富士通與康淇科技合作舉辦之免費樣品申請活動,期望了解使用者需求並得到有價值的使用者回饋訊息,進而改善產品,使富士通FRAM系列產品能更加符合市場定位。另外,康淇科技也能提供即時且專業的服務,針對使用者不同的需求,提供精準且有效的解決方案,同時將FRAM產品推廣至更廣的用戶族群。


活動網址:

www.com-tek.com.tw/html/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372365


富士通網址:www.fujitsu.com/cn/fsp/tw

標籤
相關文章

富士通0.18微米FRAM可在5伏特電壓運作

2012 年 02 月 13 日

富士通FRAM產品具大範圍工作電壓

2012 年 10 月 18 日

富士通16Kb FRAM採用SON-8封裝規格

2012 年 12 月 03 日

富士通4Mbit四線SPI FRAM改善網路裝置效能

2016 年 03 月 10 日

富士通非揮發性記憶體滿足微型/低功耗應用

2016 年 04 月 21 日

德州儀器推出低功耗FRAM微控制器

2011 年 05 月 13 日
前一篇
ADI新款數位隔離器支援40MHz SPI時脈速率
下一篇
TI七通道NMOS低側驅動器可降低40%功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