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PXIe向量訊號測試方案獲慧智微电子採用

2014 年 08 月 11 日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宣布,慧智微电子選用是德PXIe模組化向量訊號測試解決方案,加速其最新型可重配置之多頻多模功率放大器(MMPA)的開發。


慧智微电子市場副總裁王國樣表示,是德科技PXIe模組化功率放大器測試解決方案,使慧智微电子能夠以靈活、準確、快速的方式,全面進行產品測試,進而加速多頻多模功率放大器–S308的開發。


慧智微电子使用是德科技的模組化向量訊號測試解決方案,成功開發了多模多頻射頻(RF)前端OMNI-Smart平台,及其核心產品S308可重配置多模多頻功率放大器。S308可覆蓋698M~2690MHz的完整頻段,並支援UMTS、TD-SCDMA、FDD LTE和TD-LTE等多種標準。


全頻段的多頻多模功率放大器,可顯著降低行動射頻裝置的設計複雜度,並可縮短其開發週期,進而降低射頻解決方案的整體成本。然而,在研發、驗證和製造這類功率放大器時,多模和多頻技術帶來了額外的測試挑戰,使得測試程式變得非常複雜而耗時。


慧智微电子是一家無晶圓廠(Fabless)半導體公司,專注於為通訊產業設計和開發射頻積體電路(IC)。目前該公司使用是德科技的測試解決方案來設計S308功率放大器,大幅降低了4G行動設計的複雜度。


是德科技網址:www.keysight.com

標籤
相關文章

是德多埠向量網路分析儀降低測試成本

2015 年 10 月 22 日

是德科技與龍華科技大學共同成立微波通訊量測實驗室

2015 年 11 月 05 日

是德/Innovium聯手打造12.8 Tbps效能400GE單晶片

2018 年 04 月 20 日

是德5G測試平台獲耕興選用

2020 年 07 月 01 日

是德端對端O-RAN系列方案提升5G網路環境效能可靠度

2021 年 02 月 25 日

是德/高通驗證5G小基站RAN 加速O-RAN普及化

2020 年 10 月 19 日
前一篇
搶攻工業馬達控制商機 DSP/FPGA精銳盡出
下一篇
北斗/eCall催油門 3D/多模GNSS滲透聯網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