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設立全新馬達應用控制網站

2015 年 01 月 14 日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宣布推出全新馬達控制應用網站,為開發人員提供各類資源,以便了解馬達控制的最新進展,以及貿澤所提供的構建馬達控制系統的最新元件。


馬達控制應用網站可協助關心馬達控制系統的開發者,深入了解相關知識。應用部分將馬達控制區分為五大子類,永磁同步馬達、無刷直流馬達、步進馬達、交流感應馬達及低壓直流馬達。這些子類將針對各類馬達詳細說明其用途和操作方式,內容包含功能方塊圖,以及能夠提供當日出貨服務的產品零件列表。


文章部分所探討的主題,包括旋轉變壓器與編碼器簡介和用於先進馬達控制的被動元件。且所有文章均提供一個討論區,以便供使用者發表評論及提問,就相關主題做進一步討論。


特色產品部分則著重於Mouser.com所提供的主要產品,這類產品有助於加快並改善馬達控制系統的構造,其中包括威世(Vishay)絕緣閘雙極電晶體(IGBT)和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場效電晶體(MOSFET)驅動器、Molex密封式工業USB解決方案,以及快捷(Fairchild) 連續導通模式(CCM) 功率因數校正(PFC)控制器。


至於「資源」部分,該網站則詳列各種影片、應用說明和白皮書,探討設計馬達控制系統時的裝置選擇與應用考量。


貿澤電子網址:www.mouser.com

標籤
相關文章

賽靈思FPGA打造Dolby Digital專業編碼器

2009 年 09 月 24 日

盛群推出RF發射編碼器系列IC

2013 年 08 月 06 日

品勛攜手是德舉辦IoT量測系統研討會

2016 年 10 月 12 日

HOLTEK新推HT32F65540G 2-shunt FOC BLDC SoC MCU

2022 年 07 月 15 日

HOLTEK新推出BD66FM8345B BLDC Motor SoC MCU

2023 年 03 月 17 日

貿澤/Bourns全新電子書探討被動元件重要性

2023 年 09 月 19 日
前一篇
PLDA/円星PCIe 3.0控制器/實體層IP已通過驗證
下一篇
兼具多功能/低成本優勢 高整合無線充電單晶片鋒頭健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