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EMI接收器頻率擴展至3.6GHz

2015 年 01 月 21 日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N9038A MXE電磁干擾(EMI)接收器推出新選項。該款接收器可將頻率範圍擴充為20Hz~3.6GHz,藉由添加該經濟實惠的選項,電子產品製造商可輕易地在內部執行電磁相符性(EMC)認證測試,而且免除在更高頻率上進行量測的需求。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將MXE部署於實驗室和測試工作台後,認證測試工程師可獲得無與倫比的準確度、可重複性和可靠性,以便在公司內部,針對車用電子或物聯網自行進行認證測試。MXE具備內建的頻譜分析功能和3.6GHz的頻率,可協助客戶降低測試成本、讓EMI/EMC專業測試者能夠找出造成導致相符性問題的放射訊號,並協助設計工程師追蹤問題的根源。


Keysight MXE EMI接收器專為EMC測試而設計,符合全球兩大主要標準的規範,即商用CISPR 16-1-1和軍用MIL-STD-461標準。測試工程師可使用新選項,將MXE的頻率範圍配置為20Hz至3.6、8.4、26.5或44GHz。


MXE提供可升級平台,讓測試實驗室儀器能夠永遠維持在最新的規格並延長使用壽命。現有的增強特性包括中央處理器(CPU)、記憶體、磁碟和I/O埠。使用者還可透過簡易的授權碼升級,增加更多功能和量測應用程式。


是德科技網址:www.keysight.com.tw

標籤
相關文章

新唐針對物聯網安全推微控制器新品

2018 年 09 月 14 日

美光開始量產採用1z奈米技術節DRAM

2019 年 08 月 28 日

Astera Labs C輪融資募得5,000萬美元

2021 年 10 月 08 日

HIRO部署新一代可擴充邊緣微型資料中心

2021 年 12 月 22 日

Microchip新型智慧型記憶體控制器助CPU優化工作負載

2022 年 08 月 08 日

英飛凌記憶體晶片新品升級低引腳數方案

2022 年 09 月 08 日
前一篇
Ara模組化手機商用有譜 2015年底試行上路
下一篇
提高太陽能系統發電效能 微型逆變器提升光電轉換率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