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新款LED實現高品質照明性能

2015 年 05 月 15 日

科銳(Cree)發表新款發光二極體(LED)陣列–TrueWhite LED。其照明品質滿足照明應用,例如高性能的零售照明,並以僅有19毫米(mm)的小型發光面積(LES)提供每瓦140流明以上的光效,顯色指數(CRI)超過90,為照明設備製造商提供較佳光質、性能和可靠性。


科銳LED副總裁兼總經理Dave Emerson表示,該產品在小型發光面積上結合高流明輸出、高光效和高顯色指數(CRI),讓照明設計師提供與陶瓷金鹵燈照明不相伯仲的優勢。其突破性的功能建基於科銳的SC5技術平台,帶來比現有解決方案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系統成本,還能為要求最高級光質的零售、服務及醫療等應用實現新一代的LED照明解決方案。


Edison Price Lighting公司照明工程副總裁Mike Wang表示,新產品兼具較佳性能和光質,發展至今,終於出現讓我們無可抗拒地以LED取代傳統陶瓷金鹵(CMH)燈光源的理由,科銳TrueWhite LED開創新局,進一步加速LED的普及應用。


新產品是第一款能以19毫米小型發光面積提供高達3,500流明,以高品質光源滿足零售照明應用要求的LED陣列;不同於以往的LED解決方案,這項新技術讓照明製造商開發出理想的LED照明燈具,毋須在色質、光輸出、光效、使用壽命或尺寸之間做出取捨。


科銳網址:www.cree.com

標籤
相關文章

浩然科技量產CREE MT-G MR16 LED燈

2011 年 07 月 29 日

掌握晶片/封裝技術 LED主照明設計邁大步

2009 年 08 月 21 日

奧地利微電子LED閃光燈驅動器亮相

2010 年 03 月 17 日

浩然科技LED迭有進展搶進植物/家用照明

2011 年 07 月 01 日

浩然耐壓型防爆燈通過CNS防爆認證

2013 年 07 月 19 日

科銳高亮度SMD LED優化兆光戶外顯示器

2014 年 01 月 13 日
前一篇
健全EUV微影生態 JSR/IMEC合資開發新光阻劑
下一篇
運用無感測器向量控制技術 工業變速馬達能源效驟升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