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協定觸發與解碼軟體可對USB-PD進行驗證及除錯

2015 年 12 月 25 日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日前宣布推出首款基於示波器的USB-PD(充電)協定解碼軟體,可支援即時協定觸發與解碼。使用者可利用該產品的獨特協定解碼功能,對採用Type-C介面的USB-PD裝置進行驗證及除錯。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Type-C未來將成為各個裝置之間的串列通訊介面標準。該公司新推出的USB-PD協定解碼軟體為客戶提供全自動的解決方案,以便迎接革命性Type-C技術的測試挑戰。


Type-C連結器增強USB-PD裝置的性能,其內部的CC通道可提供進行PD協商所需的單端、BMC解碼、4b/5b信號。USB-PD負責協商功率位準、裝置類型、連結器方向、充電設備、多重協定替代模式(ALT)。使用者可使用該USB-PD觸發與解碼軟體,驗證供電協議、充電交握、多點(Multi-drop)通訊及功率/資料/Vconn交換,並且進行除錯。


是德網址:www.keysight.com.tw

標籤
相關文章

貿澤供貨Quick Charge 4認證控制器

2018 年 08 月 20 日

納微發布新型GaNFas功率IC

2018 年 03 月 21 日

德儀USB PD控制器實現高整合設計

2018 年 10 月 02 日

意法供貨USB Type-C連接埠保護晶片

2019 年 11 月 29 日

意法新電源參考設計支援高效Power Delivery與PPS

2021 年 03 月 15 日

英飛凌推出首款PFC/混合返馳式雙模晶片

2022 年 12 月 02 日
前一篇
安富利攜手半導體商 強攻IoT/工業4.0
下一篇
專訪工研院院長劉仲明 工研院八度獲得R&D 100獎殊榮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