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VA圖像和視覺DSP協助LG打造行動設備

2016 年 03 月 04 日

CEVA宣布LG電子獲得該公司圖像和視覺DSP授權許可,將應用在其行動設備産品系列中。


CEVA執行長Gideon Wertheizer表示,該公司在行動技術前沿創新領域擁有較佳的地位和聲譽,能夠充分利用該公司DSP所具有的能力,為其行動設備增添功能豐富並且建基於視覺的差異化優勢。


CEVA圖像和視覺DSP可滿足複雜運算照相和電腦視覺應用所要求的極端處理能力,比如視像分析、擴增實境和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等。藉著分擔CPU和GPU上這些運算性能密集型的任務,這款高效DSP可顯著少整個系統的功耗,同時提供全面的靈活性。


此一平臺包括了一個特別為處理這類複雜應用而開發的向量處理器和一個完整的應用開發套件(ADK),以實現簡易的開發環境。CEVA ADK包括一個可簡化軟體發展和整合工作的Android Multimedia Framework (AMF)、一套先進的軟體發展工具和一系列專為這款DSP而最佳化的軟體產品和程式庫。


CEVA網址:www.ceva-dsp.com

標籤
相關文章

CEVA新款DSP內核新增藍牙處理能力

2014 年 06 月 11 日

聯詠SoC整合CEVA成像/視覺DSP內核

2014 年 12 月 03 日

CEVA宣佈推出SLAM軟體開發套件用於智慧視覺DSP

2019 年 06 月 06 日

SiFive攜手CEVA開發邊緣AI矽晶片

2020 年 01 月 22 日

CEVA/DARPA建立技術創新合作夥伴關係

2021 年 02 月 24 日

CEVA/LG實現家電智慧視覺處理技術

2023 年 02 月 01 日
前一篇
消費性應用驅動 氣體感測器出貨大爆發
下一篇
新增Cat.M/NB-IoT規格 LTE R13版強化MTC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