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推出新款AC至負載點開發套件

2016 年 03 月 29 日

Vicor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其最新AC至負載點開發套件–ACPoLDKit。此款開發套件為業界較薄、較高效能、較高密度的完整電源系統解決方案,不會遇到與其本身原型設計電路板、系統互連、能量儲存及熱管理組件設計及取得相關聯之困境與時間問題。


新產品是由AC前端(ACFE)底盤及負載點(PoL)底盤所組成。ACFE底盤從AC線路接收電力,並且透過隔離式、穩壓配電母線電壓提供達400瓦的電力;PoL底盤接收配電母線電壓,能夠產生三組獨立的穩壓型PoL輸出。該產品的一個版本具有24 VDC配電母線之功能;另一個版本具有48 VDC母線功能。


此外,新產品底盤具備Vicor AIM1714及PFM4414模組化前端組件的功能。AIM模組提供全波整流、B類傳導EMI濾波及輸入突波保護;PFM從AIM接收其輸入電源,具備功率因數校正功能,並可提供高達400瓦特的完全隔離式、穩壓型24 VDC或48 VDC電力為下游 PoL穩壓器供電。


此外,AIM/PFM組合有助於電源系統設計人員在傳統「1U」解決方案的一小部分空間裡,立即實施全功能 AC-DC前端系統。同時,由於AIM及PFM都採用電路板安裝及底盤安裝兩種組態提供,系統設計人員可將所提供的底盤當作安裝與製冷表面來使用,從而可達到較大的最終系統密度。


Vicor網址:www.vicorpower.com

標籤
相關文章

Vicor推出與VITA 62相容全新電源系統系列

2019 年 03 月 11 日

Vicor航太電源模組解決方案簡化航太設計進程

2020 年 07 月 02 日

Vicor偕艾睿簽署全球代理協議

2020 年 09 月 17 日

Vicor電源模組製造廠落成

2022 年 05 月 23 日

Vicor Podcast討論Dragonfly Pictures繫留無人機

2022 年 11 月 28 日

C-Power透過波浪能源支援海洋經濟

2023 年 10 月 18 日
前一篇
GSA:2020年LTE市占將達44%
下一篇
安立知MT8821C測試儀支援LTE-A 4x4 MIMO 2CC量測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