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靈思/IBM聯手實現FPGA加速

2016 年 04 月 14 日

賽靈思(Xilinx)與IBM宣布將透過SuperVessel OpenPOWER開發雲端平台實現FPGA加速。透過內建在SuperVessel中的賽靈思SDAccel開發環境,可實現巨量資料分析與機械學習等高效能需求應用的開發。SDAccel允許應用開發人員以OpenCL、C及C++語言撰寫演算法,並直接彙整至賽靈思FPGA加速板。此代管SDAccel開發環境不僅可提升FPGA元件應用的開發速度,亦支援全球更廣泛的開發者更易於使用。


賽靈思資料中心事業群資深總監Andy Walsh表示,SDAccel之於SuperVessel的可用性,是以IBM POWER為架構進行應用加速開發領域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可為尋找加速新興資料中心應用的客戶提供較佳解決方案。


該平台是業界同類型首款開放存取雲端服務,應用開發人員、系統設計師及學術研究員可將其視為虛擬研發引擎,用以建立、測試及試用各式新興應用方案,包含深度分析、機械學習與物聯網等。


同時,SDAccel開發環境是一套完整的軟體定義整合式開發環境(IDE),能讓開發人員彙整、剖析、除錯及部署FPGA加速應用。SuperVessel、IBM POWER架構、SDAccel開發環境及賽靈思FPGA加速板的結合,使應用開發人員能運用高傳輸量、高效能的雲端化平台,來開發與執行運算密集的應用。


賽靈思網址:www.xilinx.com

標籤
相關文章

賽靈思特定設計平台針對工業自動化應用

2010 年 03 月 22 日

NI CompactRIO整合式平台鎖定嵌入式監控

2011 年 06 月 29 日

賽靈思Spartan-6 FPGA獲美商國家儀器採用

2011 年 08 月 12 日

賽靈思與IBM宣布攜手加速資料中心應用

2015 年 11 月 26 日

賽靈思新款Vivado設計套件加速系統驗證作業

2015 年 05 月 08 日

賽靈思宣布擴大Zynq UltraScale+ RF系統單晶片系列

2019 年 03 月 12 日
前一篇
是德推出新版半導體元件建模/特性分析軟體工具套件
下一篇
ZigBee、EnOcean合作 能量採集進軍2.4GHz頻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