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發布車用77GHz雷達收發器晶片

2016 年 05 月 09 日

意法半導體(ST)已開始向汽車領域的主要客戶提供最新的遠距離(77GHz)雷達探測晶片,預計於2017年三月開始量產。目前該公司的24GHz雷達收發器晶片出貨已超過三千五百萬顆,隨著越來越多的市場需要配備ADAS的汽車,該公司客戶群也在不斷擴大。


意法半導體執行副總裁暨汽車和離散元件產品事業群總經理Marco Monti表示,該公司利用先進技術的優勢及在ADAS市場獲得成功的經驗,開發出業界整合度較高的77GHz雷達收發器。


汽車市場即將迎接下一代智慧駕駛功能,其中高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Adaptive Cruise Control)需要遠距離,最好是77GHz的雷達系統。高頻雷達技術可縮減天線尺寸,允許需要近、中、遠距離雷達的ADAS共用同一技術,從而簡化系統設計,加快產品上市時程。


該公司憑藉其在24GHz雷達市場的成功,研發新款性能領且具高整合度的77GHz收發器。在單一晶片上整合三顆77GHz發射器和四顆接收器,擁有比目前市場現有解決方案更高的整合度,讓客戶開發出尺寸更精巧、成本更低、更簡單的雷達系統,其多通道架構可提高目標識別率和分辨率,實現最好的駕駛性能和可靠性。


意法網址:www.st.com

標籤
相關文章

意法推出超低靜態電流/高效能電壓轉換器

2019 年 03 月 05 日

意法新推出STM32MP1多核微處理器系列

2019 年 04 月 17 日

ST智慧無線模組加速創新物聯網產品開發

2022 年 11 月 25 日

ST車規音訊功放晶片升級數位訊號處理

2022 年 12 月 15 日

ST全新遠距無線MCU電池續航時間達15年

2024 年 01 月 10 日

ST運算放大器為高精度感測器提供高增益頻寬

2024 年 02 月 20 日
前一篇
異業結盟/研發新技術 LED開創應用新藍海
下一篇
Littelfuse推出新系列3.3V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