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波供貨非接觸式監測儀MP007

2016 年 05 月 23 日

筑波科技宣布供貨Micropross MP007,該產品為可攜式監測工具,能夠用來監控涉及接觸和非接觸智慧卡、銀行終端機、NFC設備、電子護照及現場的交易。該產品具備電池供電、獨立使用及適合掌上操作;且體積輕巧,易於放入所有筆記型電腦包,也可以放置在任何隨身攜帶的行李。


此一產品好處為可以小包裝方式呈現,並能同時監測接觸式(ISO 7816, SWP/HCI)及非接觸式(ISO 14443, ISO 15693, FeliCa, Mifare)等技術。該工具在使用時提供較佳的便利性,客戶不但可使用該框架的內容,而且還可以享受一個業務導向的框架分析及採用許多可用的解碼器。


由於市場是全球性的,以及開發團隊分散在世界各地,該產品一直以來被設計成可兼容於安裝在全世界數以千計的Micropross測試系統。截取在中國上海的資料交換,並加以分析和自動在美國加州重播。該產品適用於銀行業務、NFC、電子識別、RFID市場,並可面對由NFC技術大規模部署與智慧物件所引發的挑戰。


筑波網址:www.acesolution.com.tw

標籤
相關文章

NXP/中華電信攜手推花博NFC傳輸器

2010 年 11 月 05 日

NXP為2014年CES提供NFC互動入場證

2014 年 01 月 03 日

恩智浦與小米共推中國大眾運輸行動支付

2016 年 10 月 06 日

筑波科技/SENSORVIEW研發毫米波整合方案

2021 年 11 月 05 日

意法NFC晶片簡化數位車鑰系統認證流程

2022 年 12 月 08 日

Holtek新推出BS65F2042 NFC Reader Touch MCU

2024 年 02 月 29 日
前一篇
台北車電展搶盡風頭 ADAS市場熱度飆升
下一篇
瞄準車用IGBT測試需求 明導推出功率元件量測設備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