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與高通合作開發智慧裝置感測器

2016 年 07 月 05 日

意法半導體(ST)日前宣布,高通(Qualcomm)旗下子公司高通科技(Qualcomm Technologies)將增加對意法半導體慣性感測器解決方案的支援,包括意法半導體獲獎的慣性感測器模組。透過感測器硬體特性,有助於手機廠商迅速推出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處理器的Android手機,而且可將功耗降至最低,並兼具高性能的感應器。


意法半導體EMEA感測器產品部總經理Andrea Onetti表示,該公司持續觀察到全球智慧型手機和行動市場中,不同類型和多合一感測器模組正擴大應用範疇。相信透過整合意法半導體的感測器和高通科技的處理器,將可提供OEM廠商快速導入設計並催生大量新款的超低功耗裝置,進一步驚艷生態系統。


該合作開發協議,將擴大至意法半導體所有的慣性感測器模組和感測器(運動感測器、環境感測器和聲學感測器),初期研發將聚焦於高通科技之主要參考設計中,支援榮獲意法半導體MEMS&Sensors Industry Group年度產品獎的LSM6DS3慣性感測器模組,其為一款不間斷運行的低功耗慣性感測器模組,內建3D陀螺儀和優異的感測精準度。


意法半導體的靈活感測器架構與Snapdragon超低功耗上文數據處理方法優勢互補,透過高通All-WaysAware安全後台感測器控制功能以及加值功能,包括感測器數據與定位技術、數據機和攝影子系統的數據整合,模組將可支援更長的電池續航時間。


意法網址:www.st.com

標籤
相關文章

賽靈思Virtex-5 FXT FPGA ML510開發平台問世

2008 年 11 月 06 日

TI針對醫療/工業影像應用推出100MSPS ADC

2013 年 02 月 07 日

安捷倫更名為臺灣是德科技

2014 年 01 月 09 日

ROHM PSR電阻系列功率達5W

2014 年 04 月 24 日

TE新電纜插槽優化高頻訊號完整性

2020 年 04 月 16 日

安提/宜鼎分享與NVIDIA推動AI智慧應用落地實績

2023 年 10 月 27 日
前一篇
電動機車電池安全升級 Gogoro獲全球首張UL 2271認證
下一篇
凌力爾特µModule穩壓器符合FMEA標準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