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科揚工業級無線網路解決連接/阻塞問題

2016 年 07 月 06 日

艾科揚宣布所設計的無線網路設備,可有效解決嚴峻環境下,不論室內或室外工業網路常見的連接問題,以及網路不斷增長流量造成嚴重的阻塞問題。


據聯合市場研究(Allied Market Research),接下來10年,亞太地區在IP監控產業預估會有570億的巨大成長。工業級無線網路設備不只可以抵禦惡劣環境,更提供高頻寬的連接和資料傳輸的保障。在點對點傳輸間,這些優勢是傳統有線傳輸所不及的。由於無線設備常處於震動、搖晃的環境,若是使用一般規格的設備,很容易毀損、不堪使用,而通過測試及認證的工業等級設備,是此種環境下較佳的解決方案。


此無線網路系列產品符合IEEE 802.11n準則且改善頻寬至300Mbit/s,處理能力較IEEE802.11a/b/g準則更加迅速。如最新的IEEE802.11ac準則的最大頻寬速度可以達到每秒1.3Gbit/s。


此外,該公司無線網路設備採用更進階的安全協定,如WPA2、IEEE802.11i、IEEE802.1x,保護資料傳輸的隱私。IP監控系統與無線網路的結合,取代了實體線路的連結,比有線傳輸更加便利及安全;同時還可應用於3G/4G,操作介面簡易安裝,且彈性應用於多元軟、硬體,亦支援存取點模式、中繼器模式、路由器模式以及能遠端監控等功能。


艾科揚網址:www.antaira.com.tw

標籤
相關文章

瑞昱三項綠能產品獲台灣綠色典範獎

2011 年 11 月 02 日

Nordic發表智慧型遙控器參考設計

2016 年 08 月 31 日

貿澤低功耗車用收發器開始供貨

2018 年 09 月 11 日

NXP攜手吉利汽車推動汽車產業升級

2018 年 09 月 11 日

ADI為RapID Platform網路介面添加POWERLINK協定

2017 年 04 月 20 日

ams發表新型數位溫度感測器

2017 年 12 月 11 日
前一篇
中芯國際收購LFoundry 擴大布局汽車晶片市場
下一篇
創造高附加價值應用 智慧功能照亮LED新出路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