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推出BenchVue 3.5軟體

2016 年 07 月 07 日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日前宣布旗下BenchVue軟體推出最新版本,該軟體是直覺、易用的PC型軟體平台,可提供適合多種儀器的量測應用軟體、資料擷取和求解應用軟體,讓工程師無須編寫程式便可操控儀器。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在短短時間內,BenchVue已經從一套簡單易用的生產力工具,發展成現代化軟體平台,可支援大多數的桌上型儀器。最新的軟體版本進一步增強了該平台的功能,讓工程師毋須進行程式設計便可建立自動化測試。


現今的桌上型儀器使用者須以更快、更簡單的方式來完成例行的測試任務。該公司新款BenchVue 3.5軟體進一步增強了基本序列的自動化測試,可滿足前述要求。


藉由使用BenchVue的Test Flow(測試流程)應用軟體,工程師可在幾分鐘內建立自動測試序列,省去傳統的儀器程式設計所耗費的時間與精力。該應用軟體結合BenchVue資料擷取與分析工具和排序功能。


此外,新版本支援多種變數和數學運算功能,並針對須進行儀器編程的使用者,整合了Command Expert Sequences,為設計工程師提供更佳的靈活性;且還提供新的應用軟體,可用於該公司訊號產生器、通用計頻器,和FieldFox系列手持式分析儀。


是德科技網址:www.keysight.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凌華推出新款PXI Express介面數字化儀

2012 年 10 月 09 日

敏博推出企業與工業記憶體儲存方案

2017 年 06 月 20 日

廣積科技囊括2021台灣精品六項大獎

2020 年 11 月 19 日

盛群推出BH66F2663阻抗相角量測MCU

2020 年 11 月 20 日

意法推出BlueNRG-2開發工具 釋放藍牙5性能和效率

2020 年 07 月 24 日

Basler AG 2022上半年銷售額創新高

2022 年 08 月 16 日
前一篇
美高森美推出新系列寬頻塑膠封裝/裸片GaAs MMIC元件
下一篇
不讓AB類放大器專美於前 D類放大器解析度大躍進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