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力爾特無線感測器網路獲Advantech選用

2016 年 09 月 19 日

凌力爾特(Linear)宣布,Advantech已選擇凌力爾特的SmartMesh IP無線網格通訊技術,並將其導入新型標準化M2.COM感測器平台,以實現可靠的低功率工業IoT應用。M2.COM 平台將無線技術、微控制器(MCU)和網路能力,與用於感測器的標準化介面組合在一起。


SmartMesh IP網格網路,基於6LoWPAN標準和全球性的IEEE 802.15.4標準,並包括能以超低功率,提供>99.999%網路可靠性的預編譯網路堆疊,該點對於工業IoT應用特別重要,其使無線感測器網路,在此類應用中可部署於嚴苛和偏遠的環境中。


SmartMesh網路在多種應用中進行了現場驗證,並已在120個國家部署於超過50,000個客戶網路。為簡化部署和確保長期的可維護性,SmartMesh IP產品能以電池供電操作達10年以上,因而可將無線感測器節點布設在任何地方。


所有的SmartMesh產品,均包括預編譯網路堆疊和動態網格優化軟體,如此使得開發人員能專注於工業IoT應用的快速開發,並發揮嵌入在每款產品中的網格網路技術。


M2.COM是於今年年初推出,旨在創建一種開放和標準化的感測器平台,以簡化和加速因應創客和感測器製造商的物聯網(IoT)感測器應用。M2.COM的目標應用包括室外無線感測器、無線測量儀器,例如CO2計、PH計和農業濕度感測器。


凌力爾特網址:www.linear.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凌力爾特無線網格獲Advantech平台選用

2016 年 10 月 07 日

凌力爾特網格網路擴增至數千節點

2017 年 01 月 12 日

凌力爾特穩壓器LTC3555上市

2007 年 05 月 16 日

意法半導體增強微控制器記憶體容量與效能

2007 年 05 月 17 日

NI發表PXI Express高速儀器

2007 年 05 月 21 日

凌力爾特60V同步升壓控制器可降低熱應力

2014 年 07 月 29 日
前一篇
意法LDO採用突破性無凸點晶片級封裝
下一篇
大聯大旗下友尚推Wi-Fi智慧LED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