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齊綠能/SolarEdge舉辦太陽能監控/維運聯名研討會

2017 年 03 月 13 日

盛齊綠能(Billion Watts)日前與SolarEdge舉辦體驗極致太陽能電廠與維運新世紀聯名研討會,並推出太陽能串列監控系統Pixel View及即時維運O&M服務,且成為SolarEdge在台灣之代理商,優化電廠發電以及設備管理,邀請各大太陽能電廠建造商、維運服務供應商及設備製造商共襄盛舉,一同探討太陽能深度監控及維運新技術。

盛齊綠能總經理簡家禾表示,概觀現今的太陽能市場,在監控應用上仍停留在初步的逆變器資料上傳跟基本資訊提供,真正應用IOT技術做到深度智慧型管理的技術提供者仍寥寥可數,市場更不知道深度監控甚至優化能為再生能源帶來更好的收益及更低的維護成本。

簡家禾進一步表示,盛達根據多年在IOT技術研發,及海外太陽能市場深耕的經驗,推出Billion Watts系列軟硬體產品–太陽能監控&維運的完整解決方案Pixel View,能為業主帶來更深度的管理,適用於不同形態的太陽能電廠,深度解析及分析案場營運狀況,協助案場發揮最大潛能。

Pixel View兼容不同品牌的逆變器及太陽能模組,可以分析設備的運作狀況,對故障區域進行診斷及報告產出,並立即定位發電效率不佳太陽能串列位置及類別,隨即傳送警報及故障原因於電廠管理者,將傳統人工檢測複雜及耗時的維運程序自動及彈性化,降低維運成本及時間,協助解決遮陰效應,有效提升電廠管理效率。

標籤
相關文章

盛達於Computex發布4G/LTE Wi-Fi路由器

2017 年 06 月 01 日

MathWorks發布MATLAB/Simulink

2010 年 09 月 27 日

羅德史瓦茲將於IBC 2011呈現簡單/高效量測

2011 年 09 月 01 日

NI PoE影像擷取卡簡化視覺系統

2013 年 05 月 20 日

益華電腦購併Evatronix IP事業

2013 年 05 月 22 日

貿澤供貨TI整合CAN FD控制器/收發器系統基礎晶片

2020 年 02 月 19 日
前一篇
因應車用電子龐大資料量 5G掌握自駕車上路命脈
下一篇
u-blox/Pietro Fiorentini/Terranova完成NB-IoT測試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