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電子控制器通過PCI-SIG測試

2017 年 04 月 05 日

創意電子(GUC)近日宣布其TSMC28HPC+製程低功率PCIe3PHYIP,搭配PLDA的EP控制器,近日已通過PCI-SIG合規測試。這項里程碑為設計師帶來極為重要的保證,證明他們能夠將極低功率的PCIe3PHYIP,整合至以28奈米製程技術為目標的裝置。其精簡的面積減少了SoC晶片大小並降低成本。

創意電子總經理陳超乾表示,此項認證測試為SSD儲存裝置客戶帶來信心,確保他們的ASIC裝置具有優異的運算能力、效能及面積效益。此外,該公司也看到快閃記憶體應用市場對PCIe3IP的強烈需求。

GUCPCIe3PHY提供具有成本效益且功率極低的解決方案,其設計目的是為了滿足當今高速互連的設計需求。以GUC經過驗證的高速SerDeS技術為基礎,其效能優於PCI-SIGBase所制訂的規格,可適用於更廣泛的應用。PCIe3PHY為GUC固態硬碟(SSD)ASIC平台中的關鍵組件。

PLDA提供健全且已通過PCI-SIG合規測試及認證的產品。PCI-SIG為擁有並管理開放產業標準PCI規格的聯盟,此聯盟根據PCI-SIG維護的系統,及其他PCIe產品的主要製造商,執行合規測試及產品驗證。這項嚴格的測試流程,包括各種PC硬體產品的相互操作性測試、交換層與資料鏈接測試、實體層測試及組態測試。

標籤
相關文章

宜鼎國際發表PCIe介面嵌入式矽碟機

2010 年 06 月 01 日

PLDA/円星PCIe 3.0控制器/實體層IP已通過驗證

2015 年 01 月 13 日

愛德萬測試發表PCIe Gen 4 SSD全方位解決方案

2018 年 08 月 10 日

Microchip推出16通道PCIe固態硬碟控制器

2022 年 03 月 07 日

群聯Computex大秀高速傳輸/儲存解決方案

2023 年 05 月 30 日

宜鼎推出旗下首款PCIe 4.0規格nanoSSD

2023 年 08 月 31 日
前一篇
2017年手機市場三大趨勢浮現 產業鏈考驗日增
下一篇
產能成長腳步不停歇 LCD面板主流尺寸持續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