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瑞薩攜手開發雷達感測器展示裝置

2017 年 04 月 13 日

亞德諾半導體(ADI)和瑞薩電子(Renesas)宣布雙方正在合作開發一款系統級的77/79GHz雷達(RADAR)感測器展示裝置,以改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應用,並實現自動駕駛車。

瑞薩全球ADAS中心副總裁Jean-Francois Chouteau表示,對於所有的ADAS或自動駕駛功能而言,雷達感測器在其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這次的合作將ADI和瑞薩的最佳資產完美地結合以提供最佳性能,並使OEM和一線供應商能夠降低開發成本和縮短上市時間。該公司很高興能與ADI合作,其28nm解決方案可為目標檢測提供尖端的射頻性能。

ADI ADAS和汽車安全部門總經理Chris Jacobs表示,ADI與瑞薩的合作將是促成最高性能雷達系統開發的關鍵性因素。這種創新的系統方法可為客戶提供系統級的數位互通性,從而大幅降低風險。新的RH850/V1R-M MCU與ADI的高性能Drive360 雷達平台相結合,將可為先進的ADAS和自動駕駛系統帶來無與倫比的性能。

新的展示裝置結合了兩項尖端技術,包括Renesas Autonomy平台的RH850/V1R-M微控制器(MCU)和ADI的Drive360先進28nm CMOS射頻到位元(RF-to-bit)技術。這兩種技術在系統級上的無縫操作因可在更遠的距離之外,更早偵測到體積更小、速度更快的移動物體,所以可以讓駕駛變得更具有安全性。

標籤
相關文章

Xilinx推出車規級MPSoC系列元件

2018 年 01 月 18 日

羅姆獲汽車功能安全標準ISO 26262開發製程認證

2018 年 04 月 02 日

瑞薩/麥格納攜手推出新款3D環景系統

2018 年 05 月 23 日

Xilinx為ADAS與AD應用推出高效能自行調適元件

2019 年 11 月 19 日

賽靈思三大策略擘畫5G/AI藍圖

2019 年 12 月 12 日

落實汽車天線罩測試 車用雷達干擾影響大減

2020 年 02 月 27 日
前一篇
AIoT浪潮興起 小型處理器核心滿足邊緣運算需求
下一篇
凌力爾特µModule穩壓器具60V輸入電壓範圍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