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ic推出Thread網路解決方案

2017 年 04 月 17 日

Nordic Semiconductor宣布推出Thread網路解決方案,其中採用了用於Thread的nRF5軟體開發套件(SDK),這款SDK使用Nordic最新nRF52840多協定藍牙低功耗系統晶片(SoC)所導入的IEEE 802.15.4 PHY支援。

Thread Group總裁Grant Erickson表示,該公司很高興Nordic認同Thread規範的開發人員和消費者價值。Thread讓產品開發人員和消費者,很容易地將250多台裝置安全地連接到低功耗無線網路之中,包括每台設備的直接網際網路存取和雲端存取。

此外,Nordic這款用於Thread的nRF5 SDK,還新增了獨特的Thread網路韌體設備升級(DFU)特點,如同其他目前Nordic SDK和晶片所使用的空中下載(OTA) DFU的特點一樣。

Nordic nRF52840所擁有數量領先的RAM(256kB)和快閃記憶體(1MB),使這款SoC能夠在同一單晶片運行Thread和低功耗藍牙協定堆疊。不僅如此,nRF52840還能夠利用其內建的ARM CryptoCell-310加密加速器,以加快的處理速度運作Thread協定,以執行Thread安全演算法。

Thread可建立一種最佳的方法,以連接和控制人們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種產品。這包括穩健的安全性(智慧手機級驗證和AES加密)、低功耗電池友好的操作和可擴展的可靠性。Thread的主要家庭物聯網(IoT)目標應用包括家庭自動化、電器、存取控制、氣候控制、安全、照明、保健和保全系統。

標籤
相關文章

史恩希新JB3.0平台強化Wi-Fi效能

2012 年 01 月 19 日

史恩希與寬達建立數位廣播無線電夥伴關係

2012 年 04 月 20 日

賽靈思Vivado設計套件為早期試用16奈米UltraScale+產品提供支援

2015 年 08 月 04 日

Tobii發布HTC Vive專用眼動追蹤虛擬實境開發套件

2017 年 06 月 20 日

NXP軟體開發工具支援Apple HomeKit

2017 年 11 月 15 日

Imagination推出基於RISC-V之CPU產品

2021 年 12 月 17 日
前一篇
專訪德州儀器韓國總裁暨台灣區總經理李原榮 台/韓半導體應用重心漸顯差異
下一篇
是德協助中國電信進行NB-IoT測試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