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特生嵌入式運算模組內建 NXP 處理器

2017 年 04 月 20 日

雅特生科技(Artesyn)宣布推出內建恩智浦(NXP)QorIQ T 系列處理器的全新系列 COM Express 嵌入式運算模組 COMX-T 系列(COMX-T2081/COMX-T1042)。

此 COMX-T 模組,內含四顆採用 NXP 電源管理架構(Power Architecture)的 NXP T1042 處理器或八顆,也同樣採用電源管理架構的 NXP T2081 虛擬核心處理器, 並配備多種不同高速介面,而且尺寸大小與量產版的標準模組無異。

雅特生產品行銷經理 Qianqian Shao 表示,此兩款新模組有多種高低不同的效能可 供選擇,系統開發商可以從中挑選一款最適用的模組,以滿足不同應用的需要。目 前市場上有許多新開發的產品,例如紅外線雷達系統、直升機資料傳輸路由器以及 機艙娛樂系統伺服器等,都已採用電源管理架構 COM 模組。由於這些模組擁有體 積小、效能高的優點,而且又有強固耐用的特性,因此最適用於上述各種設備。

此系列 COMX-T 模組適用於電訊設備、網路系統、航太儀器、軍事/國防設備以及 工業產品,包括功耗較低、外型小巧的物聯網設備。

該公司 COMX-T2081 和 COMX-T1042 模組採用強固型的設計,因此可在惡劣的環 境中作業,不但適用於極端的溫度環境,而且還具備極高防撞防震的能力。恩智浦 的 T2081 處理器採用 AltiVec 引擎,內含創新的雙線程 e6500 核心,每瓦特的額定 效能極高。

標籤
相關文章

安捷倫發表轉接驅動器建模方案

2012 年 12 月 03 日

德儀DaVinci視訊處理器支援低功耗視訊分析

2013 年 11 月 01 日

盛群推出BP45FH6N行動電源MCU

2019 年 04 月 12 日

博世加速感測器獲CES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創新獎

2017 年 12 月 26 日

盛群發布Arm Cortex-M3微控制器系列

2017 年 12 月 27 日

意法宣布收購Atollic

2017 年 12 月 28 日
前一篇
工研院克服LED頻閃難題 無頻閃照明普及有望
下一篇
體聲波濾波器助陣 802.11ax向前邁進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