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攜手亞馬遜為智慧家庭推出 Alexa 體驗

2017 年 05 月 18 日

恩智浦半導體(NXP)近日宣布推出針對亞馬遜(Amazon) Alexa 的恩智浦參考平台,該平台 整合了亞馬遜的遠場語音辨識(Far-field Voice Recognition)技術與 Alexa 語音服務(Alexa Voice Service, AVS)。

恩智浦資深副總裁暨微控制器產品業務總經理 Geoff Lees 表示,整合高品質音訊處理, 讓先進語音設備的開發,成為一項漫長而艱難的任務。此參考設計整合亞馬遜通過驗證 的遠場語音辨識技術,與恩智浦廣受歡迎的 i.MX 開發平台,幫助客戶結合 Alexa 打造高 效能的語音設備,並縮短上市時間。

Alexa 主管 Priya Abani 表示,讓顧客欣喜的是,即使在房間另一端,亦能透過 Amazon Echo 與 Alexa 對話。該公司很高興如今硬體製造商,不僅提供顧客可支援 Alexa 的新裝置, 同時還能更輕鬆地將便利的 Alexa 免持體驗與產品整合。

此款全新的恩智浦參考平台,是專為簡化新型語音控制設備的創造過程而設計,適用於 Amazon Alexa,是一個基於 i.MX 的完整系統,包含亞馬遜的 7 個麥克風陣列(Array)設計、 遠場音訊處理技術和 AVS,幫助客戶與合作夥伴,能夠結合 Alexa 打造專屬的高效能設 備。

恩智浦 i.MX 應用處理器具有可擴展性,能夠滿足客戶在物聯網應用中,各種獨特設計 方案的需求。該應用處理器產品組合,包含一般應用的 i.MX 6 系列、低功耗應用的 i.MX 7 系列以及全新的高階 i.MX 8 系列,進而實現豐富且高效能的多媒體和音訊互動式體驗。

 

 

標籤
相關文章

是德科技新款混合訊號示波器支援觸控介面

2015 年 01 月 13 日

凌力爾特2.5W μModule轉換器經UL60950認證

2014 年 08 月 06 日

TI發表具整合型控制邏輯的BLDC馬達驅動器

2014 年 10 月 31 日

Aruba發表行動優先平台

2016 年 11 月 09 日

凌力爾特電壓參考可驅動200mA電流

2016 年 11 月 10 日

雅特生推出企業級運算系統

2017 年 08 月 09 日
前一篇
NI 旗下WLAN測試工具組支援802.11ax標準
下一篇
鎖定VR/AR應用 imec/Holst Centre共推眼動追蹤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