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Mouser攜手贊助電動方程式車隊龍之隊

2017 年 05 月 26 日

莫仕(Molex)與貿澤電子(Mouser)聯手贊助Faraday Future龍之隊(Dragon Racing)參加2016~2017賽季電動方程式(Formula E)全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在前三個賽季中,Molex和Mouser皆共同贊助這個團隊。今年的龍之隊得到了新成員Faraday Future公司的支持,它是一家專注於智慧電動汽車開發的美國新創技術公司。

Molex運輸部全球行銷總監Mark Rettig表示,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和Faraday Future龍之隊擁有先進的交通技術,Molex對能為該團隊的成功做出貢獻,並能展示該公司致力於汽車行業創新產品的開發而感到自豪。

本賽季於2016年10月9日在香港開幕,並在馬拉喀什、布宜諾賽勒斯、墨西哥、摩納哥、巴黎、柏林、布魯塞爾、紐約和蒙特婁等地設有站點。由於採用零排放、低分貝的動力傳動系統,該比賽可在世界各地最多元最具挑戰性的賽道上進行,包括以前從未主辦過大型賽車活動的城市。

Molex汽車解決方案,包括在動力系統應用中使用的CMC和CMX連接器、HSAutoLink互聯系統和用於線束中,以確保與介面完全可靠連接的Squib直角AK-2電纜元件,以及在應力或拉線條件下,包括電動汽車中,進行緊急止動的VersaKrimp端子和接頭。

這項全球性賽事由世界賽車運動的主管機構國際汽車聯合會(FIA)舉辦,展示了可持續交通的潛力。透過參與電動方程式賽事,Molex展示了致力於開發先進產品以推動汽車行業的的決心。

 

標籤
相關文章

ABB推電動車直流充電樁 8分鐘續航200公里

2018 年 05 月 03 日

貿澤提供意法ACEPACK IGBT模組

2018 年 05 月 16 日

NI推出適用管理部署系統應用軟體

2018 年 06 月 01 日

英飛凌匈牙利新廠擴充大功率半導體產能

2022 年 10 月 24 日

經濟部促車輛中心提供一站式驗證服務

2023 年 08 月 29 日

Lightning Motorcycles加速進入電動車賽事世界紀錄榜單

2023 年 08 月 30 日
前一篇
全球團隊同場競技 台大拿下NI Engineering Impact入圍獎
下一篇
導入3D NAND/PCIe介面 工控儲存規格大翻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