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協助銳迪科微電子加速進行NB-IoT晶片測試

2017 年 06 月 08 日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其窄頻物聯網(NB-IoT)射頻效能測試解決方案獲銳迪科微電子(RDA)選用,協助該公司加快NB-IoT晶片組測試。

是德科技無線晶片組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Giampaolo Tardioli表示,Keysight E7515A UXM無線測試儀是NB-IoT測試解決方案,可協助工程師量測晶片之射頻效能。藉由與RDA等產業廠商合作,該公司可提供完整且易於擴充的解決方案,讓客戶能更快地實現上市時間和成本目標。

RDA研發部副總裁Jingming Wang表示,RDA一直與是德維持緊密的合作關係,是德提供的NB-IoT射頻效能測試解決方案讓該公司的工程師能夠儘快發現問題,如此可大幅加快該公司的研發進度。

NB-IoT是國際標準組織3GPP專為IoT設計的窄頻蜂巢式無線技術。NB-IoT的深度覆蓋範圍和超低的功耗,在晶片研發方面帶來了全新的挑戰,工程師必須在新的運作模式下嚴密測試射頻效能。在研發過程中,晶片製造商必須全面評估他們的產品在各種實際運作模式下的射頻效能,以確保穩定的連接和完整的覆蓋範圍。

是德和RDA就NB-IoT測試專案展開密切合作,以提供最高品質的NB-IoT晶片組。藉由使用是德的NB-IoT測試解決方案,RDA可設定晶片組在不同的模式下運作,以便嚴密地測試其射頻效能,進而加快整體開發進度。

 

標籤
相關文章

勝久取得Nomor Research台灣獨家代理

2010 年 11 月 11 日

安華高推出小型基地台與可攜式GPS無線產品

2012 年 06 月 21 日

安捷倫新增LTE-A載波聚合技術測試選項

2013 年 11 月 19 日

Tektronix示波器分析套件助力5G NR量測

2022 年 03 月 10 日

是德5G網路模擬方案協加速開發3GPP R16/17裝置

2022 年 03 月 14 日

是德率先取得5G RedCap測試案例認證

2023 年 05 月 23 日
前一篇
Molex推出Brad M12 LED機床照明燈套件
下一篇
IMEC/TNO攜手發布12位元塑膠RFID標籤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