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邦電推出低電壓串列式快閃記憶體產品系列

2017 年 07 月 18 日

華邦電子(Winbond)日前宣布推出SpiFlashR低電壓串列式快閃記憶體產品系列,大幅擴充快閃記憶體的產品線。該產品的工作電壓為1.2V與1.5V,為編碼型快閃記憶體(NOR Flash)中電壓最低的產品,適合研發人員開發語音、穿戴式、物聯網與其他要求低耗電和小型封裝的產品應用,其低電壓與每秒52MB傳輸速度,使SpiFlashR記憶體產品適用於廣泛的消費性與工業性應用。

WebFeet Research市場研究機構副總Alan Niebel指出,華邦電子1.2V串列式四通道編碼型記憶體透過超低功耗的設計,與其他較高電壓的編碼型記憶體零件在市場上競爭。他認為此種設計對於使用電池或能源採集方式供電的穿戴式、工業性、行動式與藍牙物聯網產品來說相當有幫助。

1.2V電壓的產品其工作電壓範圍從1.14V到1.3V,適用於任何超低耗電的應用,而1.5V電壓的產品支援從1.14V到1.6V的寬電壓操作,提供可攜式產品持久的電池續航力,無論是新電池或電池使用一段時間後,電壓逐漸下降的情況皆適用。

該公司兩款新產品線SpiFlashR低電壓記憶體降低待機與省電模式時的電流,在高時脈頻率時產生較低的讀取電流,透過低功耗設計提供較長的電池續航力。1.5V延伸型記憶體充分利用1.5V電池的工作電壓範圍,確保正常運作,而新電池達到最低1.14V工作電壓時仍支援全電壓範圍。

標籤
相關文章

科統手機MCP支援ADMUX/Burst Mode

2011 年 01 月 03 日

飛索VS-R系列支援手機/M2M應用

2011 年 02 月 11 日

飛索NOR快閃記憶體以45nm製程生產

2012 年 11 月 17 日

華邦電子推新款高容量串列式快閃記憶體

2015 年 03 月 20 日

安捷倫微波訊號產生器支援業界首款1瓦輸出功率

2009 年 07 月 13 日

ST/Micropelt合作無線感測器評估套件

2010 年 06 月 21 日
前一篇
太陽能板全面智慧化 安全性更上一層樓
下一篇
展現NB-IoT研發能量 智通所Small Cell方案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