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華將展出智慧工廠解決方案

2017 年 08 月 30 日

凌華科技(ADLINK)將於9月6日至9月9日參加2017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南港展覽館四樓,攤位編號為N725),展出以工業物聯網為基礎的智慧工廠解決方案。除了整合機器視覺、運動控制、物聯網閘道器、振動量測等,同時機台設備資訊擷取與聯網平台新品首次亮相,讓既有設備得以連結上網際網路,整合到智慧工廠系統,以蒐集這些設備和機器的運作資料並加以分析,來協助客戶改善生產過程的精準度、正確度及效率、提高產能與品質、降低成本,最終增進了企業競爭力。

該公司首推PC-based舊有機台設備資訊擷取與聯網解決方案–DEX-100系列,該解決方案以非侵入式,泛用型的資料擷取/轉換方案,協助客戶解決舊有PC-based機台的聯網問題。

該系列解決方案可將產線中舊有機台螢幕上的顯示畫面,透過圖像擷取的方式經過字元辨識的過程,將圖像轉換為數位化的數據,並可供遠端控制資料,完整的後端設定介面讓操作人員輕鬆上手,同時不影響現有產線操作人員的作業。將舊有機台在製造生產流程中的人、機資訊,快速導入具備與CPS系統整合的能力,實踐智慧工廠的可能性。

凌華於2015年底併購英國軟體商Prismtech,透過其旗下布局物聯網領域的資料分散式軟體(DDS)技術,將串聯多套動態實機,將各站即時狀況與資料,送到遠端雲端中心進行全面性的控管。

標籤
相關文章

NI推出聲音與振動量測套餐2009

2009 年 10 月 19 日

NI發表PXI Express同步化模組

2011 年 05 月 24 日

凌力爾特發表正弦波至邏輯轉換器

2013 年 04 月 15 日

凌華發表USB介面可攜式量測時頻分析方案

2014 年 02 月 27 日

凌華新款設備狀態監診系統支援邊緣運算

2018 年 05 月 04 日

R&S影音測試儀支援MHL 2.0介面量測

2012 年 12 月 25 日
前一篇
ECU設計更形複雜 HIL加速測試流程
下一篇
延長IoT無線感測器使用時間  蓄能元件技術日新月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