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C-IoT解決方案獲中國移動採用

2017 年 09 月 01 日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旗下的蜂巢式物聯網(C-IoT)射頻和無線資源管理(RRM)相符性測試解決方案,榮獲中國移動選擇用於該集團的蜂巢式物聯網晶片和模組驗證。該解決方案基於Keysight E7515A UXM無線測試儀,是用於支援中國移動C-IoT RF和RRM相符性測試的測試平台。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工程師可使用Keysight UXM無線測試儀,對NB-IoT和eMTC裝置進行射頻與無線資源管理(RRM)量測,以確保標準相符性。藉由與中國移動等產業鉅子和電信業者共同合作,得以提供涵蓋蜂巢式IoT設計、驗證、互通性和電信驗收測試的完整解決方案。

C-IoT是專為3GPP物聯網而設計的蜂巢式射頻技術,可細分為窄頻IoT(NB-IoT)和增強的機械類型通訊(eMTC)這兩種技術。利用C-IoT,電信業者可在現有的商業網路上提供IoT服務,以支援不同的IoT應用情境。許多電信業者,例如中國移動,紛紛於最近幾個月宣布推出C-IoT網路發展計畫。

是德和中國移動的C-IoT合作計畫,可全面滿足GCF相符性測試需求,以確保C-IoT晶片、模組和裝置之RF和RRM效能。

標籤
相關文章

CEVA/香港應科院共同發表NB-IoT解決方案

2017 年 03 月 07 日

u-blox/Atoll Solutions為印度提供IoT入門設計套件

2017 年 08 月 15 日

ST全新NB-IoT工業級模組具備GNSS定位功能

2023 年 04 月 21 日

u-blox全新蜂巢式/衛星IoT模組具嵌入式定位功能

2023 年 09 月 07 日

ST位置感知行動網路IoT模組獲得Vodafone NB-IoT認證

2023 年 09 月 28 日

Skylo/R&S合作強化非地面網路測試服務

2023 年 10 月 13 日
前一篇
Mouser提供ROBOTIS機器人解決方案
下一篇
人工智慧實現自動駕駛願景 晶片/IP業者卡位動作多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