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於台北國際自動化展發表整合自動化解決方案

2017 年 09 月 19 日

西門子(Siemens)於2017年9月6日至9日的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中,以具體的數位化概念演示全方位整合自動化解決方案,透過多媒體展台,讓企業都能一同真實體現數位企業所帶來的價值。

台灣西門子數位工廠與製程工業暨驅動科技事業部總經理Mr. Tino Hildebrand表示,憑藉該公司在數位工廠與製程工業、驅動科技領域的專業技術與能力,我們積極且持續地支援所有客戶邁向數位化轉型,並以數位企業(Digital Enterprise)概念為基礎,針對產品生命週期提供獨特且整合式的解決方案。

數位化企業是西門子在今年工業自動化展的焦點,另外也涵蓋其他各項創新自動控制及驅動技術的展示,藉以證明西門子產品組合可適用於各產業之應用,特別是在不連續製造及製程產業。自動化軟硬體無縫整合,不僅能協助蒐集和處理機器與工廠的資料,還可利用資料獲取真正的競爭優勢,並將實際的生產世界繪製為數位雙胞胎(Digital Twin)。

在此次自動化展,西門子攜手上銀科技共同展示SCARA機械手臂,現場以手機拋光處理為實例,展示高階運動控制解決方案在路徑規畫時的高動態與高度精準性,使用者可透過G-Code編輯器輕易地教導機械手臂之路徑規畫。西門子展會第二大主題展示區可真實體驗到價值鏈中,來自整合式工程與運作階段的自動化硬體設備與原件。

標籤
相關文章

愛普生機械手臂耀眼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

2011 年 09 月 01 日

愛普生與龍華科技大學進行產學合作

2012 年 12 月 10 日

Epson機械手臂市場結合感應技術

2013 年 05 月 20 日

Epson六軸機械手臂大幅提升生產力

2013 年 11 月 13 日

Universal Robots協作型機器人實現端到端自動化

2022 年 06 月 24 日

貿澤/ADI最新電子書探索數位工廠新技術

2023 年 09 月 11 日
前一篇
EVG於SEMICON展出微影製程解決方案
下一篇
深度學習日益成熟 自駕貨車可望率先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