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二度榮獲小米最佳創新獎

2017 年 11 月 06 日

奧地利微電子(ams)憑光學感測器模組在2017小米核心供應商大會上獲最佳創新獎。此場大會由來自不同領域的眾多核心供應商參加,旨在表彰供應商在過去一年內為小米的快速增長所做的貢獻,其中就包括協助小米多款旗艦手機大獲成功的奧地利微電子先進感測器解決方案。

奧地利微電子大中華區副總裁陳若中表示,該公司非常榮幸能夠再次獲得小米最佳創新獎。這一嘉獎展現了該公司為客戶提供尖端解決方案,並說明其產品實現差異化的實力。創新技術將不斷推動消費電子行業的發展,將一如既往地為中國市場提供世界級的感測器解決方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

為了滿足小米對先進光學解決方案的需求,奧地利微電子在2016年初向其提供基於紅外線技術的光圈環境光感測器和接近感測器模組(TMD27253和TMD26203)。在奧地利微電子的大力支持下,小米的研發團隊成功地採用了創新的光學解決方案。

除了強大的光學感測器產品系列,奧地利微電子專注於環境、影像和聲音這幾大核心感測技術。這四大重點領域推動了與每個人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高價值技術市場和應用,包括智慧手機、家庭溫控器及辦公照明中心等,同時還能通過互聯網實現與大數據的連接。

標籤
相關文章

盛群發表低耗電環境光感測器

2013 年 09 月 24 日

ams新款感測器滿足智慧家庭應用

2018 年 07 月 16 日

艾邁斯宣布推出光學感測器用於持續監測心血管健康

2019 年 03 月 20 日

意法新型全色域環境光感測器具備閃爍頻率檢測功能

2019 年 07 月 15 日

u-blox新BLE模組適用於工業/室內定位應用

2021 年 10 月 21 日

艾邁斯歐司朗新推UV-A檢測小型環境光感測器

2021 年 10 月 20 日
前一篇
老將新秀同台競技 電源轉換效率扶搖直上
下一篇
AI機器學習導入YouTube 影片推薦觀看率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