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靈思執行長交棒 原營運長Victor Peng接班

作者: 程倚華
2018 年 01 月 10 日

現場可編程閘陣列(FPGA)元件廠賽靈思(Xilinx)於日前宣布,現任執行長暨總裁Moshe Gavrielov已通知董事會,將於2018年1月28日卸下公司與董事會的職務,董事會則已選出營運長Victor Peng接下執行長職位。此人事異動將於2018年1月29日正式生效。

Moshe Gavrielov表示,賽靈思的企業文化充滿卓越的執行力和獨特的技術創新力,讓該公司能為各領域終端市場的成千上萬的客戶帶來顯著的差異化優勢。非常高興能將賽靈思的領導重任交棒予長久共事的Victor Peng。

賽靈思董事長Dennis Segers亦表示,Victor Peng能把願景與策略化為一流的執行力,並具有激發與引領變革的驚人能力。過去十年Victor Peng一直是賽靈思創新的規劃者,未來將掌握當前的機會,帶領公司高速前進。董事會非常高興能在公司發展跨入下個創新與成長階段之際,任命Victor接任執行長。

Victor Peng則分享,科技世界正在迅速變革,未來將計畫讓賽靈思靈活運用並掌握明確可見的絕佳機會,進而帶動轉型成長。在下一波運算轉型趨勢中,賽靈思已累積相當實力,並已做好充足的準備。透過專注提供各個新領域與既有市場獨特的價值,期待能加速公司的成長並創造新一波的股東價值。

Victor Peng自2008年加入賽靈思後,主導公司旗下產品與服務的技術轉型,除了讓連續三個世代的核心產品維持領先優勢,更在整合與編程方面取得重大的技術突破。近期他接下營運長一職,並於2017年10月被任命為董事會一員。

在加入賽靈思以前,Victor Peng曾任職於超微(AMD)擔任繪圖產品事業群(GPG)晶片工程部副總裁,為超微晶片工程團隊之關鍵領導人,負責支援包括繪圖、遊戲主機產品、CPU晶片,以及消費產品等事業部。Victor Peng擁有紐約倫斯勒理工學院電機工程學士學位,以及康乃爾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

標籤
相關文章

超越摩爾定律 FPGA導入3D TSV製程

2010 年 10 月 28 日

工業雲來勢洶洶 工業電腦擁抱平台式創新

2017 年 08 月 10 日

Xilinx AI轉型拉攏資料中心 劍指Intel、NVIDIA

2018 年 10 月 19 日

串流服務需求強勁 賽靈思發表影音伺服器參考架構

2020 年 06 月 18 日

賽靈思再推新款加速器卡 高效能運算布建更容易

2021 年 11 月 18 日

AMD完成收購賽靈思 搶攻資料中心市占

2022 年 02 月 16 日
前一篇
豪威/睿緻攜手推出NIR網路攝影機解決方案
下一篇
搶攻中國自駕車市場 NVIDIA/百度/ZF共推智慧車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