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推出最新電池管理系統

2018 年 01 月 11 日

Maxim 宣布推出12通道、高壓、智慧感測器資料獲取元件– MAX17843,憑藉可靠通信、全面診斷和低系統成本助力汽車OEM,增強其鋰離子電池組的安全性。

Technavio公司汽車行業分析師Siddharth Jaiswal表示,BMS市場預計從2016年到2021年將以43%的年複合增長率成長。Maxim經過ASIL D認證的電池管理系統能夠前瞻性地檢測故障,對於汽車安全性極其重要。

電動汽車(EV)、混合動力汽車以及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依靠一個大的鋰離子電池包提供動力,電池包內組裝了數百甚至、數千節電池。據業界專家預測,到2025年,銷售汽車中有25%將擁有電力引擎,汽車OEM廠商和1級供應商需要智慧電池管理系統來支撐可靠通信、高度安全的低成本方案。

該公司憑藉MAX17843電池管理系統(BMS),使未來汽車更安全、更智慧,符合最高安全等級,滿足ISO26262和ASIL D要求(也適用於ASIL C)。元件的差分通用非同步接收器/發送器(UART)採用電容隔離技術,降低了材料清單(BOM)成本和故障率(FIT)。借此,設計師能夠將其隔離電路的BOM成本降低高達90%。UART具有極高靈活性,支援多噪環境下的可靠通信。其採用Maxim菊鏈架構和逐次逼近暫存器(SAR)類比/數位轉換器(ADC),能夠實現快速、高精度電壓測量,並提供優異的EMC性能,該元件適用於各種汽車和EV動力系統應用。

標籤
相關文章

ADI推出新款隔離式電源轉換器

2018 年 06 月 12 日

致茂/徠斯攜手完成電池模組產線自動化檢測方案

2015 年 06 月 26 日

凌力爾特反馳穩壓器提供15W輸出功率

2017 年 02 月 13 日

Vicor近日召開48V台灣設計峰會

2018 年 10 月 22 日

ADI攜手Rimac為高性能電動汽車提供精準電池管理

2019 年 12 月 05 日

R&S/AVL模擬真實駕駛條件開發自動測試

2023 年 01 月 17 日
前一篇
Sensorcon發布一氧化碳檢測儀產品線
下一篇
USB-IF正式發布快充規範 認證機制把關充電器品質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