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vCPE解決方案完成中國移動業務驗證測試

2018 年 01 月 25 日

恩智浦半導體(NXP)近日宣布,其虛擬用戶終端設備(Virtual Customer Premises Equipment, vCPE)解決方案日前在中國移動(CMCC)虛擬化網路平台上順利完成業務驗證測試,顯示恩智浦與中國移動在網路功能虛擬化(Network function virtualization, NFV)領域的合作初見成效。這是恩智浦首次在中國移動雲端平台上部署基於ARM架構處理器的vCPE解決方案,針對雲端大量家用市場vCPE裝置與管理取得突破性進展。

恩智浦數位網路事業部門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Tareq Bustami表示,對於雙方在網路功能虛擬化合作領域取得初步成就感到非常滿意。該公司vCPE解決方案彰顯廣泛產品組合的優勢,透過驗證的安全性、卓越的效率、先進的虛擬化支援以及豐富的處理器週邊設備,提供無法比擬的穩定性。

合作期間,恩智浦vCPE解決方案為中國移動虛擬化網路專案提供硬體、虛擬化技術和應用軟體解決方案。搭載該公司64位元Arm V8處理器LS1043A,配備4個高效能Arm V8核心,該解決方案整合強大的硬體加速引擎,可用於網路資料包分析、資料加密與解密、入口流量分類與分配等流量管理。該平台集結高效能與低功耗,非常適用於企業、工業和家用等連結場景的邊緣運算閘道設備。該解決方案支援虛擬化技術和服務隔離,為邊緣運算閘道系統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提供有力保障。

標籤
相關文章

恩智浦推出全新i.MX 8M應用處理器

2018 年 01 月 15 日

敏博發表新一代PCIe/NVMe M.2 SSD

2018 年 06 月 05 日

意法揭2020十大科技新趨勢

2020 年 02 月 06 日

凌華推一站式邊緣方案 簡化工業AI機器視覺部署

2020 年 09 月 18 日

Canonical發布Ubuntu 22.04 LTS開源標準

2022 年 05 月 06 日

瑞昱第五代Ameba E系列推進智慧世代

2022 年 11 月 09 日
前一篇
搶攻智慧手機辨識商機 英飛凌新一代3D感測器亮相
下一篇
中國IoT需求可期 MCU/MPU整合方案後市看好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