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an於上海廠設置尖端光罩設備

2018 年 01 月 31 日

Toppan Photomasks(TPI)近日宣布加碼投資Toppan Photomasks Company Limited, Shanghai(TPCS)上海廠,針對先進光罩擴充全新的尖端量產設備。TPCS為Toppan旗下子公司,專為半導體客戶生產光罩。新增的尖端設備預計於2018年4月開始安裝,首批安裝的設備用於生產65/55奈米光罩,之後將逐步擴增其他新設備。預計於2018年秋季全部安裝完成,並於2019年上半年開始生產28與14奈米光罩。

Toppan Printing董事、電子部門負責人Tetsuro Ueki表示,決定擴充投資上海廠,目的是為了因應中國市場持續增長的需求。該公司將持續投資,以強化在中國尖端光罩的生產力,並結合在日本與台灣的生產優勢。該公司預估到2020年時,亞洲市場的規模將成長至約45億日圓。

TPCS總裁Terry Russell表示,除了現有的標準產品以及光罩護膜(repellicle)的生產服務,TPCS將藉由引進尖端設備,在中國建立先進光罩的生產能力。以因應在地客戶短週期交貨的需求。

隨著智慧型手機與物聯網(IoT)等資訊裝置的發展,對產品微型化與高功能性的嚴苛需求,帶動全球半導體市場持續成長,預計至2018年全球市場規模將達到50兆日圓。因應在中國及其他市場的需求,許多半導體製造商正著手擴充產能,進而帶動對先進光罩的強勁需求。為了滿足此市場需求,必須在半導體生產基地附近提供穩定的供應體系。

標籤
相關文章

賽靈思/IBM聯手實現FPGA加速

2016 年 04 月 14 日

u-blox收購SIMCom蜂巢式模組產品線

2017 年 02 月 06 日

意法新電源參考設計支援高效Power Delivery與PPS

2021 年 03 月 15 日

ROHM/貿澤新推IIoT之電源轉換電子書

2022 年 06 月 09 日

施耐德協助台灣製造業因應國內外法規挑戰

2023 年 07 月 17 日

Microchip推出首批車規級10BASE-T1S乙太網路元件

2023 年 07 月 20 日
前一篇
貿澤發表新版Methods電子雜誌
下一篇
車用娛樂效能/安全升級 Imagination發表全新虛擬化GPU核心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