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Microchip合作開發USB功率輸出解決方案

2018 年 02 月 05 日

莫仕(Molex)和Microchip正在合作開發用於汽車資訊娛樂系統的整合式USB媒體模組與USB功率輸出解決方案。在早前於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上,Molex已重點展示了這些用於連網車輛的先進應用。

Molex負責互連行動解決方案的業務發展總監Dave Atkinson表示,現在許多車輛都配備了多個充電器和電源接頭,以滿足對行動連接的龐大需求。該公司的整合式汽車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了設計上的靈活性,可以為多種車型簡化並客製化資訊娛樂系統與USB功率輸出系統。

該公司在CES 2018上展示了USB 媒體模組及功率輸出解決方案,並進行了一次先端性的示範,展示USB體模組與功率輸出解決方案和Microchip的設備互相配合,實現了功率平衡的USB功率輸出解決方案,同時還在行動終端上為駕駛輔助應用提供支援。

Microchip的USB裝置對USB功率輸出功能進行了最佳化,構建起整體系統解決方案的架構,從而方便的設計到一個單獨的模組當中,進而降低材料清單(BOM)的總成本。其中的汽車智慧集線器晶片發揮了關鍵的作用,將多個手持設備連接到汽車的資訊娛樂系統,同時為這些設備充電。該解決方案為行動設備上的駕駛輔助應用程式提供支援,使車輛的主機設備(Headunit)和顯示幕與地圖、音樂、語音辨識簡訊以及免持行動呼叫等應用進行互動。

標籤
相關文章

ST汽車應用處理器整合RealVNC遙控技術

2012 年 05 月 15 日

亞德諾發布2.25MHz同步DC/DC控制器

2018 年 02 月 06 日

Dialog電源管理晶片滿足聯網汽車需求

2017 年 01 月 26 日

INVECAS/Molex開發車載資訊娛樂系統模組

2018 年 03 月 15 日

是德/FormFactor/工研院共推矽光子測試量測方案

2018 年 11 月 14 日

是德PathWave先進設計系統解決方案增添新分析工具

2019 年 04 月 18 日
前一篇
鐵路通訊需求日益多元 LTE-R標準2022年上路
下一篇
關稅/政策優勢加持 普源力攻第三世界市場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