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推出兩款1200V碳化矽MOSFET

2018 年 03 月 30 日

Littelfuse與Monolith Semiconductor近日推出兩款1200V碳化矽(SiC) n通道增強型MOSFET,為其日益擴展的第一代電源半導體元件組合注入新活力。Littelfuse與Monolith在2015年結成戰略合作關係,旨在為工業和汽車市場開發電源半導體。此種新型碳化矽MOSFET即為雙方聯手打造的最新產品。該產品在應用電力電子年度會議(APEC 2018)的Littelfuse展位亮相。

Littelfuse電源半導體產品行銷經理Michael Ketterer表示,新型碳化矽MOSFET為電源轉換器設計師提供了傳統矽基電晶體的先進替代選擇。其固有的材料特性和超快速切換能力提供了各種優化設計的機會,包括提高功率密度、提高效率和降低物料成本的可能性。

LSIC1MO120E0120和LSIC1MO120E0160碳化矽MOSFET具有超低導通電阻(RDS(ON)),分別僅為120毫歐姆和160毫歐姆。 這些碳化矽MOSFET可在各種電力轉換系統中用作電源半導體開關,其在阻斷電壓、特徵導通電阻和結電容方面的性能顯著優於其他矽基底的MOSFET。其還兼具高工作電壓和超高切換速度,這是具有類似額定電流和封裝的矽基底的IGBT等傳統功率電晶體方案所無法企及的。

新型碳化矽MOSFET的典型應用包括電動汽車、工業機械、可再生能源(如太陽能逆變器)、醫療設備、交換式電源、不斷電供應系統(UPS)、電機驅動器、高壓DC/DC轉換器、感應加熱。
 

標籤
相關文章

IGBT/MOSFET技術突飛 太陽能面板轉換效率猛進

2011 年 09 月 26 日

快捷獲頒伊頓亞太區最佳供應商獎

2011 年 11 月 16 日

TI單通道閘極驅動器簡化開關電源設計

2012 年 04 月 26 日

TI閘極驅動器實現更高功率密度

2015 年 10 月 16 日

意法推出600V三相智慧關斷閘極驅動器

2019 年 08 月 22 日

東芝發布智慧閘極驅動光電耦合器

2022 年 10 月 25 日
前一篇
科技部攜手法國在台協會推動台法科技新創交流
下一篇
樣本數提升信賴區間信度 T檢驗提升製程管制效益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