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推出新型高效能示波器

2018 年 06 月 13 日

羅德史瓦茲(R&S)推出全新高效能R&S RTP系列產品,以創新帶來量測信心為設計概念,持續壯大示波器產品系列。在新型示波器系列的開發過程中,具有創新技術的量測專家特別著重於量測精準度、速度、多樣化功能和迎向未來趨勢的技術。相較其他同類示波器,R&S RTP更完整地結合了各種儀器功能。這些功能使R&S RTP示波器系列成為故障排除的絕佳選擇,例如測試具快速數位介面或寬頻無線射頻傳輸介面的嵌入式元件。該系列型號包括4GHz、6GHz及8GHz。

此高效能示波器結合了訊號完整性與高擷取速率,在標準擷取模式下,每秒可量測一百萬個波形,比其他同類示波器快一千倍以上,能幫助使用者更快地發現零星錯誤。此外,該示波器為可及時補償訊號源到示波器之間的傳輸損耗的儀器。其優點在於即使啟用訊號校正功能,示波器的運作仍然非常快速。

該示波器系列的另一個特點是為開發人員節省了大量時間,這是針對各種分析功能的硬體提升,可高速執行遮罩測試、直方圖和頻域分析,並快速獲得高度可靠的結果。

高效能R&S RTP系列比其他同類示波器更完整地結合了各種儀器功能。除了類比示波器通道外,更提供16個邏輯通道、4個電壓通道和4個電流量測通道。其支援串列匯流排介面的協定分析,並提供強大的頻譜和訊號分析功能。

標籤
相關文章

安立知推出可攜式Site Master分析儀

2016 年 10 月 04 日

Lexar發表256GB高效能記憶卡

2016 年 10 月 04 日

雅特生iHP電源系統符合醫療/工業安規標準

2017 年 03 月 30 日

CEVA-Dragonfly NB2晶片已通過首次測試

2019 年 03 月 21 日

是德支援採用高通基礎設施方案之O-RAN無線單元驗證

2023 年 07 月 03 日

igus推出新型工程塑膠塗層線上工具

2023 年 07 月 04 日
前一篇
ADI推出新款隔離式電源轉換器
下一篇
缺電問題難解 儲能系統前景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