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馬達驅動板提升開放式3D印表機平台性能

2018 年 06 月 14 日

意法半導體(ST)推出之EVALSP820-XS馬達驅動板為RAMPS(RepRap Arduino Mega Pololu Shield)開放式3D印表機平台帶來工業控制的特性,讓3D印表機廠商能夠挖掘印表機的潛能,同時提升列印速度和表面處理光滑度。

RAMPS模組化平台正在降低3D列印熔絲製造(Fused Filament Fabrication, FFF)的技術門檻,讓設備商、小型企業和家庭能夠快速開發產品原型、製造零件,或輔助教學。Arduino Mega 2560或Arduino DUE基板提供基本的3D列印控制功能,使用者可使用Mega相容的Shield擴充板在主機上插入所選的馬達驅動器、擠出機控制器和所需任何的其他功能。作為隨插即用的擴充板,此馬達驅動板可以驅動RAMPS印表機以從未有的速度運作,大幅提升輸送量,微步解析度1/2步到每微步1/256步。

3D列印性能有如此大的提升關鍵在於該公司STSPIN820步進馬達驅動器IC。其嵌入針對工業應用開發的高速馬達控制輸入電路和演算法,另在尺寸極小的4mm×4mm QFN封裝內整合強大的1.5Arms輸出級,其內建全面的保護功能,包括欠壓鎖定、過流/短路保護和熱關斷,確保工業設備的耐用性。該驅動板還可用於其他開發專案,加快平穩、高速步進馬達控制的開發週期,例如監控攝影機平台、紡織品製造設備或縫紉機、醫療設備、點鈔機、辦公室和家庭自動化設備、銷售終端設備和機器人技術。

 

標籤
相關文章

意法半導體單晶片馬達控制器可簡化設計

2010 年 12 月 02 日

意法MCU軟硬體架構實現Alexa語音控制

2018 年 05 月 03 日

ST新推兩個SiP馬達驅動參考設計

2022 年 09 月 05 日

意法半導體加速度計、MCU實現Nike腕帶

2012 年 08 月 08 日

意法與艾睿電子合作推出電子燃油噴射參考設計方案

2019 年 08 月 21 日

意法首批車用MCU 2024量產

2021 年 07 月 26 日
前一篇
世平舉辦安森美IIoT應用方案技術研討會
下一篇
羅姆推出新款PMIC 滿足處理器電源管理需求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