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M開發NXP i.MX 8M處理器專用電源管理IC

2018 年 06 月 22 日

羅姆(ROHM)針對恩智浦(NXP)應用裝置處理器i.MX 8M Family開發了專用高效率的電源管理 IC(以下稱為PMIC)「BD71837MWV」。「i.MX 8M Family」是在音樂、語音、視訊處理方面具有領先業界水準的應用裝置處理器,運用範圍涵蓋從家用IoT影音設備到工業智慧建築、行動電腦等領域。

NXP i.MX資深行銷總監Leonardo Azevedo表示,ROHM在i.MX的開發製程上是很重要的合作夥伴。i.MX 8M採用了「BD71837MWV」,這對於有單一晶片電源解決方案需求的客戶來說,是最適合的元件。

該PMIC運用ROHM長年累積的處理器電源技術,集成i.MX 8M Family所需電源軌(Power Rail)和機能所開發出的PMIC。除了具有95%最大功率轉換效率的DC/DC轉換器,也將系統所需要的電源和保護功能融合在一顆晶片中。再者,因為內建了i.MX 8M專用的電源開關定序器,除了實現小型化之外,也簡化了應用設計,大幅縮減開發時程。

NXP的「i.MX 8M Family」具有最多4個ARM Cortex-A53核心處理器,及Cortex-M4核心處理器,可彈性選用的記憶體,高速傳輸介面等規格。另外也提供了Full 4K Ultra HD 高解析度及HDR VIDEO功能,可實現高傳真音響播放、多達20個音頻、及DSD512音樂播放。實現了將音樂/視訊和學習功能合而為一的單一平台,並提供無縫連結及直覺性體驗。ROHM運用長年積累的類比電路技術和電源製程優勢,開發出NXP「i.MX 8M」應用處理器專用的PMIC。

標籤
相關文章

ROHM新款電源管理IC支援英特爾Atom

2015 年 04 月 14 日

快捷開發固定輸出降壓開關電壓調節器

2010 年 09 月 30 日

戴樂格PMIC專為飛思卡爾多核處理器設計

2012 年 08 月 16 日

貿澤功率管理IC滿足物聯網應用

2015 年 10 月 30 日

Dialog為瑞薩汽車運算平台推出最佳電源解決方案

2017 年 04 月 28 日

瑞薩推賽靈思FPGA/SoC用新PMIC參考設計

2020 年 04 月 15 日
前一篇
掌握三大要點 機器學習晶片設計一次到位
下一篇
5G商業化開新局 NR SA標準誕生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