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VA 發布14版本eNB-IoT解決方案

2018 年 07 月 13 日

CEVA是用於更高智慧和互連設備的訊號處理平台和人工智慧處理器的授權許可廠商,以快速發展的NB-IoT市場為目標,發布其廣受歡迎的CEVA-Dragonfly NB1解決方案的後續產品。高整合度的CEVA-Dragonfly NB2是針對Cat-NB2(3GPP版本14 eNB-IoT)最佳化的模組化解決方案,可無縫整合到晶片和模組中,以供眾多企業開發鎖定大型快速增長蜂巢式IoT的應用。

最新的《愛立信行動市場報告》(Ericsson Mobility Report)預測蜂巢式IoT顯著成長,到2023年接近增加一倍,達到大約三十五億連接量。該報告認為中國的大規模部署以及業界對eNB-IoT和Cat-M1蜂巢式IoT標準的興趣提升,將成為2017年至20123年期間實現百份之三十複合年增長率(CAGR)的催化劑。

CEVA-Dragonfly NB2建立在CEVA-Dragonfly NB1的成功基礎上,是首個符合版本14標準的eNB-IoT授權許可解決方案,並已廣泛許可用於一系列應用和新興終端市場,包括智慧城市、運輸和物流以及消費性電子產品。CEVA-Dragonfly NB2的中心是一個採用增強型指令集架構(ISA)的CEVA-X1 DSP/控制處理器,它提供統一的處理器環境來同時應付實體層和協定堆疊工作負載。該解決方案還包括高整合度的全球共通RF收發器、功率放大器(PA)以及開發完整的eNB-IoT產品所需的所有相關硬體和軟體模組,盡可能為使用者的設計減少材料清單成本(BOM)。

標籤
相關文章

CommSolid/R&S攜手完成NB-IoT GCF測試

2017 年 07 月 19 日

安華高推出小型基地台與可攜式GPS無線產品

2012 年 06 月 21 日

安捷倫新增LTE-A載波聚合技術測試選項

2013 年 11 月 19 日

Mouser供貨Curiosity開發板提供理想開發平台

2015 年 09 月 07 日

是德C-V2X測試方案通過3GPP驗證

2019 年 12 月 04 日

IAR RISC-V開發工具支援SiFive汽車應用

2022 年 10 月 27 日
前一篇
AI/健身風潮帶動 穿戴裝置感測器精確度再升級
下一篇
基準缺陷降低有訣竅 汽車IC良率/可靠性再提升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