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導將於新竹舉辦技術論壇大會Mentor Forum

2018 年 08 月 08 日

明導國際(Mentor, a Siemens Business)將於8月28日在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舉辦技術論壇大會Mentor Forum。除了分享領先的IC設計、IC封裝、汽車電子、物聯網(IoT)、功率優化等解決方案,也邀請來自台灣清華大學、高通(Qualcomm)、Silicon Creations、TowerJazz、台積電(TSMC)等特別嘉賓分享並交流技術領域的經驗。Mentor Forum期待以技術資訊整合平台的角色,讓IC設計及封裝領域的工程師都可在此切磋討論各自領域的發展與挑戰。

30多年來,半導體產業通過引入新技術、優化的性能、更精準及更多的自動化,力求應對設計和製造方面的挑戰。因應自動駕駛、人工智慧、機器學習、5G等新應用技術,一種革命性的方法必不可少。而統一、協調且可擴展的方法,包括需求管理系統、合規的設計流程和品質為核心的生產,是應對當今設計挑戰的唯一途徑,我們稱之為電子設計自動化4.0 (EDA 4.0)。

為了協助客戶掌握最新趨勢及應用,明導國際將於8月28日在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舉辦技術論壇大會Mentor Forum,在今年特別設計的議程中,與會者可以從五種不同的產品分組挑選,或以色彩矩陣的方式參與三大熱門話題,如大型設計、車用和新技術等,讓IC設計及封裝領域的工程師都可在此切磋討論各自領域的發展與挑戰。

標籤
相關文章

Mentor產品線通過聯電22奈米低功耗製程技術認證

2020 年 04 月 10 日

Mentor攜業界IC專家盛大舉辦年度技術論壇大會

2019 年 08 月 19 日

Mentor以異質整合開展矽4.0時代

2019 年 09 月 05 日

貿澤2023年上半年新增29家製造商合作夥伴

2023 年 08 月 16 日

NXP召開未來科技峰會打造AIoT新生態

2018 年 09 月 07 日

投資5G技術為確保市場領導地位關鍵

2018 年 12 月 28 日
前一篇
TSSA會長邀更多縣市一同舉辦智慧城市展
下一篇
Quanergy獲認證 固態光達量產更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