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鞏固功率半導體市場地位

2018 年 09 月 13 日

全球能源需求持續成長,推動因素包括工業、交通運輸及民用的電氣化,以及用電設備數量的增長,因此也提升了對於高效率功率半導體的需求。這些半導體用於發電、輸電及用電的所有環境,能夠有效率地管理設備、機器與系統。產業分析機構IHS Markit的報告指出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2017年全球功率半導體市場的領導廠商。

在包括功率IC的整體市場中,英飛凌不僅保持領先地位,並實現業界最大的自然成長(Organic Growth)。在分離式元件與模組的子市場中,英飛凌已連續15年蟬聯市場龍頭殊榮,不但市占率再獲提升,其規模超越第二名廠商的一倍以上。在分離式IGBT市場中,英飛凌則是第二名廠商規模的三倍之多。英飛凌在IPM領域獲得大幅成長:英飛凌的市占率增加1.4%,優於所有競爭廠商。此外,英飛凌高達39.2%的成長速度比市場成長率(20.1%)高出近兩倍。

功率半導體可協助風力發電與光電系統有效率地發電及轉換電力,也讓家電、筆電、資料中心及其他應用的用電效率大幅提升。如此可節省能源,也確保能源供應的永續性。

標籤
相關文章

ST功率電晶體降低馬達驅動器能耗

2009 年 10 月 16 日

英飛凌躍居2013年全球功率半導體龍頭

2014 年 09 月 22 日

Silicon Labs發表隔離閘極驅動器系列產品

2016 年 09 月 12 日

TI助攻SiC提升再生能源系統效率

2023 年 09 月 05 日

ROHM官網提供逾3,500種LTspice模型

2023 年 10 月 30 日

英飛凌/安克成立創新應用中心攜手開發PD快充方案

2024 年 01 月 30 日
前一篇
克服毫米波傳輸耗損 5G RF前端朝模組/IC發展
下一篇
新唐針對物聯網安全推微控制器新品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