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等重要展會上,自駕車皆為鎂光燈焦點,各家車廠無不大力展示自駕車實驗性車款,毫無疑問,自動駕駛汽車已成為群雄競逐的熱門市場。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是實現自駕車的關鍵要素,其須配備感測能力優異的雷達感測、光達(Lidar)感測與車用攝影機,藉以提升汽車偵測周遭環境、行人的能力,並獲得更精準的偵測數值,降低事故發生機率。無論是基於影像感測或雷達技術的ADAS系統,皆須仰賴模型化基礎設計(Model-Based Design)平台來開發,才能快速進行驗證,達成設計目標。

除ADAS系統外,定位技術、LTE以及車對任何物體(V2X)通訊,亦是打造自駕車不可或缺的重要技術,也因此,具有精準航位推算(Dead Reckoning)功能的車規級全球導航衛星系統(GNSS)、多模LTE,以及基於IEEE 802.11p標準所開發出的V2X等模組方案已大舉出籠,可望大幅提高汽車智慧化與自動化性能。本活動除追蹤ADAS與V2X關鍵技術最新動態外,更將深入探討相關系統實際開發時的設計考量及對策,內容實用,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請參閱新通訊網站www.2cm.com.tw,隨時掌握研討會動態,並可線上報名。)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